【深水埗好去處】Loop Kulture 鬧市中的小森林

文: U Magazine
2021.04.13

鴨寮街近日成為不少 cafe 及選物店的熱門進駐地!穿過喧鬧的市集,踏進被南昌街分隔開的另一路段,其中一間新店是兩層高的 Loop Kulture,主打咖啡輕食及有機產品,入口位置擺滿由大埔 Botanic Union 植物小店主理的溫室綠色植物,配合帶點工業風的型格裝修,馬上成為文青潮人們打卡點,這裡同時是寵物友善場所,歡迎帶毛孩慢慢 chill!

小店引入各地林林總總的天然成份洗護用品及有機食品等,並販賣無包裝產品,鼓勵客人自備容器裸買。食物方面款式不算多,主要提供健康清新的輕食,包括素雞塊、鮮果乳酪碗、Bagel 等,甜品必點焦糖香蕉法式多士,賣相擺盤固然 IG-able,配搭伯爵茶雪糕,中和甜味,夏天食夠哂 fresh。

Cafe 歡迎主人帶同毛孩光顧。

店內提供無包裝食物,客人可自備盛器幫襯,店舖亦有提供紙袋。

店舖亦有售賣本地品牌食品,如醬料及發酵茶。

另一邊淺色木架擺有多款 天然成份護膚品及環保清潔用品。

焦糖香蕉法式吐司 $98。吐司猶如梳乎里般鬆軟,蛋味香濃,配以楓糖醬、焦糖香蕉及伯爵茶 gelato 雪糕,味道出奇地夾。

 

巴馬臣火腿水波蛋配酸種麵包 $88。配上兩片一黑一白的酸種麵包 — 黑麥和穀麥版,還配上食用花、沙律菜,呼應清新有機的主題。

貝果,是日有芋泥口味。$42-$48

西柚五味子梳打 $52,加入韓國養的五味子汁,酸酸甜甜好解渴。

LOOP 是店內 signature drink,以椰子水及雪成冰的椰漿作基調,配搭果味咖啡,嗜甜可倒進甜椰奶,帶點越南咖啡風味。$55

特濃抹茶鮮奶 $48

 

地址:深水埗鴨寮街 90 號地下

 

text & edit/zuki
photo/Man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