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新開清新簡約Cafe 自家製酸種麵包!焦糖麵包布甸/忌廉芝士車厘茄吐司

文: Elly Lee
2021.04.17

深水埗咖啡店愈開愈多,最近又有新開Cafe進駐深水埗啦。這間新開Cafe「ALIVE EATERY by Alive Food」大走新清簡約風格,奶油色調的鋪面,配上咖啡店門前的一道大窗,成為最近的影相打卡熱點。Cafe一向出名自家製的酸種麵包,店內所以麵包製品都是用上自家酸種製作,就連其招牌甜品「焦糖法國奶油麵包布甸」都是用上酸種麵包製作,十分特別!Cafe所出品的食物都用料新鮮,而且做法非常有講究!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深水埗這間新開Cafe「ALIVE EATERY by Alive Food」鋪面裝潢新清簡約,但咖啡店內的裝潢和傢具卻給人陣陣復古味,挺特別的。Cafe有主食、輕食和純素料理提供,而所有麵包製品都是自家酸種製作,更加美味健康。更有多款特色咖啡、甜品,甚至Cocktail提供。

這份意大利布拉塔芝士配新鮮蕃茄醬及酸種麵包($119)不僅賣相好看,味道卻很不錯。鮮茄味道與自家製酸種麵包吐司相加起來的味道是意想不到的匹配!咖啡店內更有售賣自家製的酸種牛角包($25)和酸種朱古力酥($28)!

想飽肚一點,可以選擇這份很受歡迎的啤酒意大利走地春雞($134),皮烤得相當脆口,而且肉嫩多汁,整體很不錯。另一款純素料理 — 自製墨西哥夾餅配椰菜花及牛油果醬($92)味道很不錯。

相信不少客人都是為了這份甜品慕名而來。焦糖法國奶油酸種麵包布甸($65),以焦糖脆皮包著整塊麵包,每一口都能吃到焦糖外層的薄脆口感,和濕軟麵包的滋味。

「ALIVE EATERY by Alive Food」更有推出自家製紅茶菌,味道選擇非常多。

另外,更有各式各樣的特色咖啡,甚至Cocktail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汝州街131號號地下
  • 人均消費$101 - $200
  • ALIVE EATERY by Alive Food2638 2626
  •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早上11時 - 下午8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