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蒸餾水聯乘LANE - EIGHT首推「Recycle2」激賞 買2支維他蒸餾水嬴取限量環保運動鞋+索袋

2021.04.22

適逢4月「世界地球日」,維他蒸餾水與運動品牌LANE–EIGHT首次攜手合作,在4月14日至30日推行「維他蒸餾水 x LANE – EIGHT Recycle2」綠色生活潮物大激賞,於此段時間購買2支維他蒸餾水,即可有機會贏取由環保物料所做成的 LANE – EIGHT運動鞋及100% rPET精美維他運動索袋(總值 HK$775),每對運動鞋均由11個回收膠樽造成,不論平日逛街或運動,隨時將減廢綠色生活融入生活。

活動設有 50 個名額,可以獲得維他 TM 100% rPET 環保索袋和LANE – EIGHT 運動鞋,當中運動鞋由11個可回收一次性膠樽造成,使用再生塑樽、藻類作緩衝材料和比麂皮更輕兼耐用的純素纖維為物料,減少在製造鞋子過程中對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參與活動方法十分簡便,只需在 4 14 日至 30 日期間購買2支維他蒸餾 水,把有效電子收據 (包括拍攝紙張收據,存放在手機內和發送),連同香港聯絡電話號碼及英文姓名發送至whatsapp 電話號碼:(852) 9334 5749 ,並請保留正本收據, 以便換領禮品時核實資料。詳情可以瀏覽官網>>按此<<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4月14日 - 2021年4月30日
  • 地址 詳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