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火鍋】佐敦新開台式一人火鍋專門店 牛乳美肌鍋/台式麻辣鍋最平$88起!

文: LorLor Lee
2021.04.28

佐敦新開一間台式一人鍋專門店「十二鍋」,提供超過10款不同湯底選擇,有台式麻辣、沙茶牛肉、芝士竹輪壽喜燒等等,套餐最平$88起,歎齊一人火鍋、飯或麵及一杯飲品。另外亦有多款地道台式小食、台式茶飲,鐘意打邊爐的朋友值得一試這間新開的一人一鍋。

佐敦新開台式一人鍋專門店「十二鍋」,有超過10款不同湯底,例如台式麻辣、牛乳美肌、沙茶牛肉、芝士竹輪壽喜燒等等。套餐午市$88起,歎齊火鍋、飯或麵及一杯飲品,豐富幾抵食。大部分食材都由台灣直送,充滿台式風味。

十二鍋Menu:

台式麻辣鍋,湯底帶花椒香,火鍋配料有麻辣鴨血、蜂巢豆腐、蛋餃、炸枝竹,夠豐富。套餐配上粉絲,索汁惹味!

牛乳美肌鍋,養生之選!有大片花膠、份量十足的蟲草花、鮮淮山,滋補美顏。除了有蛋餃、花枝丸之外,仲食到芝士竹輪。

另外餐廳不定期推出不同期間限定一人火鍋,拍攝當日就有壽喜燒鍋,牛肉點上蛋汁,配上不同蔬菜,入口醬油味鮮甜。

不單只有一人火鍋,還有供應一系列台式小食,例如台灣腸拼墨汁花枝丸、台式滷肉飯、台式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等等,飲品方面亦有各式各樣的台式茶飲,包括珍珠奶茶、冬瓜茶、草莓奶雪等。

活動資訊

  • 地址 佐敦彌敦道219號莊士倫敦廣場地下4&5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22:00
  • 電話2669211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