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2021】太古糖廠街市集5月街頭美食節 匯聚多國美食!香芋雪糕三文治/越南地道小食

文: Elly Lee
2021.05.07

太古坊糖廠街市集再度登場!今個五、六月太古坊糖廠街市集將以全新主題「街頭美食」再次亮相,當中集結了多國美食,以及多元化的餐飲體驗。今次糖廠街市集內容相當豐富,匯聚一班年輕飲食創業家,聯同多個本地品牌於市集中擺賣,更有推出限定飲品及小食。市集有中環人氣咖啡小店「Elixir」、純素手工麵包店「Ovule Bakery」、日本居酒屋概念店「Cam x Jenga x 精米酒社」、菲律賓健康美食HOLY GAW,及創意越南美食Măm Măm等,有興趣的朋友就Bookmark定,唔好錯過啦!

糖廠街市集於今個5月以全新主題「街頭美食」再次亮相!今次美食市集集結了多國美食,內容相當豐富。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們就千萬不要錯過啦,即刻跟大家介紹一下糖廠街市集裡有什麼好吃的吧!

相信於附近上班的朋友們都非常需要一杯提神咖啡吧!那就不要錯過中環人氣咖啡小店Elixir的咖啡啦。Elixir今次在市集帶來La Cabra SOE Batch手沖咖啡包及其皇牌expresso tonic和香桂花烏龍冷泡咖啡。喜歡咖啡的大家不妨試試。

BASAO主打特色茶飲,特意走訪不同國家的茶園,由南方的尼泊爾伸延至東洋的日本,在遼闊的世界邊際為顧客搜羅各款地道的精品茶葉。招牌大紅袍拿鐵、單品冷泡茶及薄荷茉莉綠茶相當受歡迎。BASAO更於是次市集首次推出黃梔香單叢烏龍茶雪糕,茶味香濃帶清新花果香。此外,更有提供小食和蛋糕卷等,例如有鮮芒果莎莎配墨西哥玉米片斷($55)。

HOLY GAW餐廳概念源自菲律賓的休閒寫意。小店的招牌香芋雪糕三文治($35)相當美味,特別適合於炎炎夏日裡食用,一解暑熱感覺。而另一款HOLY GAW主打的健康椰菜花飯配慢煮牛肉($70)味道亦很不錯。

Măm Măm的理念是為傳統地道越南美食帶來新想法,並創造肉食代替品。更於今次市集推出市集限定菜式,乾麵配炸春捲和越南粉捲。

日本居酒屋概念店「Cam x Jenga x 精米酒社」提供品嚐菜單及分享小食,與各種日本出產的酒配搭,成為帶有日本風味的現代精緻日西餐館。除了現場即製的幾款食物,更有冷凍汁醬、牛扒等供應。

Hauabout主打使用本地生產食材。透過多元化的用餐體驗,帶出香港的發酵和天然食品保鮮工業歷史。顧客可以選擇混合各種冷熱現成食物,並以外賣或可退還的野餐方式享受美食。所有選擇都包括香港本地生產的配料,包括醬油、魚露及自家製的Neonotic!蘋果酒。是次更推出市集限定的本地黃酒釀煎雞扒。

Ovule Bakery是一家植物麵包概念店。受到傳統麵包製作藝術的啟發,以原始風味和新鮮的時令食材烘焙。 由一班充滿熱情和敬業精神的年輕麵包師管理,他們採用嶄新方法不斷開發出獨特的風味。招牌產品包括巧克力牛角包、抹茶紅豆吐司和天然酵母酸麵包,以及日常餅乾、果醬和蛋糕。Ovule Bakery更於今次市集推出市集限定食物,包括無蛋碎蛋沙律牛角包、蝦蝦餅吐司。


活動資訊

  • 地址 鰂魚涌太古坊一座地下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8時 - 下午3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