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IKEA全新反轉屋體驗館開幕!2大倒轉屋/逾100款特價品/限時換領禮物

文: 張凱淇
2021.05.14

銅鑼灣IKEA全新「Upside Down」主題體驗館將在 5 月 13 日起,於銅鑼灣柏寧酒店地下大反轉開幕!有別於過去IKEA的所呈現的樣品屋設計,這次將打破傳統格局,將所有傢具一次過上下大反轉,並特設多個打卡室內場景,讓大家宛如置身無重力狀態,漂浮在屋中,想知道更多詳情,即睇以下內容啦!

跳出框架、IKEA這次天馬行空的將樣品屋來個180度大反轉,創造出全新「Upside Down」主題體驗館,走進店內,先有以清涼度假風為主題的設計屋,充滿綠意的小庭院,不管是人造草皮,或是初夏傢具商品,皆以有趣翻轉造型亮相,視覺效果極為震憾!

而另一最Pink反轉打卡位莫過於這個時尚溫馨家居屋,利用粉色調牆身搭配墨綠窗簾與盆栽,增添玩味感覺。搭配淡咖啡色茶几與沙發,營造溫馨COZY感!大家只需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十二時至晚上六時,到體驗館打卡並上傳到社交媒體,更可換領 IKEA 精美 小禮物一份。

體驗館亦雲集IKEA內逾100款「再創低價」產品,再創低價是指比以往低於正價發售的特惠商品。如KORKEN 連蓋瓶設有密實蓋、IDEALISK 系列的廚房用品,甚至是一次包含 17 件不同大小的PRUTA食物盒套裝,更從原本HK$45.9減價至HK$39.9,划算實惠,適合初夏的籐製商品亦以超低價發售,即睇圖查看商品價格!

資料來源:ikea、ig@candiicexxchapman.ho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柏寧酒店地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