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廣掃街】葵廣新開人氣牛角包窩夫專門店 達13款口味!焦糖燉蛋/榛子朱古力香蕉/宇治抹茶

文: Elly Lee
2021.05.22

近來香港興起韓國大熱的牛角包窩夫,口感酥脆,夾雜陣陣牛油香,非常惹人喜愛,不少Cafe更推出Croffle作為輕食選擇。而最近在向來美食雲集的葵廣裡更新開一間專賣牛角包窩夫的小食店「酥酥」!口味更多達13款,當中焦糖燉蛋和榛子朱古力香蕉味的Croffle就最受歡迎。葵廣掃街美食一向多,但這類牛角包窩夫專門店就未見過啦,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葵廣這間「酥酥」主打韓國大熱的Croffle,這類牛角包窩夫其實是指用牛角包麵團烘成的窩夫,因此這窩夫會有牛角包本來的層層酥脆感,夾雜陣陣牛油香。小店所售賣的牛角包窩夫比一般Cafe見到的大,而且全部都是即叫即製,口感倍加酥脆。暫時只有甜食口味供應,但口味選擇卻多達13款,真讓人眼花撩亂。

榛子朱古力香蕉酥酥($48),在新鮮出爐的Croffle上塗滿Nutella,加入一整條香蕉,再灑上朱古力粉!整個牛角包窩夫份量十足。

焦糖燉蛋酥酥($38),相當有創意的一款,亦是小店近來熱賣的一款。燉蛋味道甜甜的,焦糖脆口,配搭Croffle一同吃,味道更加酥香!

另外更有經典酥酥($38)和宇治金時酥酥($38)。經典酥酥上面的奶油是小店自家手打的,再淋上香甜楓糖,味道不錯。如果本身是抹茶控,亦可試試宇治金時酥酥!


活動資訊

  • 地址 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TOP世界3069-T13-T15號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酥酥5238 8372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 - 2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