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新開復古工業風Cafe 自家製雪糕蘋果撻/咖啡卷蛋/腐乳醬豬腩卷

文: Elly Lee
2021.05.23

深水埗基隆街最近又有新咖啡店進駐啦,但今次這間Cafe「Dozy Cafe」風格有別一般小清新咖啡店,其裝潢反而大走復古工業風,以黑白灰色作空間基調,而且樓底極高,挑高開放的設計令整間Cafe空間感十足,客人亦可以坐得舒適。咖啡店主打輕食,有自家製三文治、卷蛋糕和各式各樣的咖啡飲料。即刻看看這間咖啡店有什麼特色吧!

深水埗的Dozy Cafe以黑白灰色作空間基調,選用復古老式沙發和木頭桌椅,配上粗糙的水泥牆身和地下,貫徹整體復古工業風格。大走復古工業風的Dozy Cafe算是同區之中地方比較大的Cafe,而且樓底極高,挑高開放的設計令整間Cafe空間感十足。而且咖啡店內座位與座位相隔的空間都非常充裕,更設有寬大的沙發,讓客人坐得非常舒適。看似粗糙的裝潢,其實別具心思,更予人一種慵懶感覺。

火箭菜豬腩卷配特色腐乳醬($108)是小店自創的輕食,豬腩卷啖啖肉,配上特色腐乳醬幾惹味。而火箭菜則能中和膩感。雖說是輕食,但這裡的輕食份量都算多,而且十分飽肚。

不少客人到來都會點這份精緻的卷蛋糕($38),味道選擇多,按當天供應而定,例如有紅豆味、咖啡味、柚子味等。中間的奶油香滑,食落滋味。

自家製蘋果撻配雪糕($58)賣相精緻。與一般見到的蘋果撻造型有所不同,挺特別的。撻皮薄身脆口,帶陣陣牛油香。面層鋪滿蘋果片,整體味道不錯。

飲品方面,Cafe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飲料,拉花亦相當精美。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199號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0:30 - 18:00 // 星期六至日 09:00 - 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