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美食】天后新開純白渡假風Cafe 惹味冬陰功燴飯/四季春茶戚風蛋糕/冬瓜益力多梳打

文: Elly Lee
2021.05.26

天后最近新開一間休閒渡假風的小清新Cafe「Coast Coffee」,咖啡店裝潢以純白色和木系家具為主調,更有不少植物盆栽襯托,予人感覺好像去了渡假似的。Cafe主打各式各樣的創意主食、輕食和甜品,更有提供咖啡和特色飲料,即刻看看天后這間Coast Coffee有什麼好吃的吧!

Coast Coffee餐廳位於天后廟道,從地鐵站出來,走一段小斜坡或行樓梯便到達。Cafe裝潢簡約,別具格調,門前位置更成為熱門打卡影相位。地方寬敞闊落,客人坐得舒服。從大玻璃窗望出可以見到樹木景致,讓客人可以享受片刻遠離鬧市繁囂的寧靜。

主食方面,食物選擇都算多樣化!有為生酮飲食設計的泡菜雞脾肉椰菜花飯料理 Cauliflower rice with Chicken Thigh and Kimchi($88),食落幾香口惹味,雞脾肉相當嫩滑,整體美味又健康。

如果喜歡吃濃味一點,一定要試下這個冬陰功燴飯 Tom Yum Risottoi($88 // 另加 $20 虎蝦Tiger Prawn),微微燒過的虎蝦食落香口。香濃惹味的冬蔭功Risottoi很特別,整體不算辣。

輕食選擇有這份桂花蜜汁燒豬頸肉吐司 Osmanthus Pork Neck Toast($98),豬頸肉非常爽口彈牙,配上滋味桂花蜜汁,一試難忘。

甜品方面,這個四季春茶戚風蛋糕味道比較清新,中間的奶油香甜細滑。另一款比較多人點的甜品 — 士多啤梨開心果批 Pistachio Tart⁣ with Seasonal Fruits($58)開心果味道香濃,整個配搭甚有驚喜!Cafe選用時令水果,再與開心果批配搭,做出美味甜品。

飲品方面,特別推介Cascara Tonic($45),Cascara其實是來自咖啡類的植物,經過發酵處理,甜度更高,味道有點像有氣的檸檬紅茶。這杯士多啤梨香蕉奶昔($52)賣相精緻可愛,士多啤梨和香蕉味都相當濃郁。另外,更有Cafe自創的冬瓜益力多梳打 White Gourd Yakult Soda($42),味道清甜解渴,而且非常適合於炎夏裡飲用。


活動資訊

  • 地址 天后天后廟道17號地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 - 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