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美食】上環新開美式復古主題Cafe 主打美國傳統正方形薄餅!爆芝牛堡三明治

文: Elly Lee
2021.05.30

上環美食向來多!今次要介紹一間最近新開以舊美式為主題的復古咖啡店「Classic Creations Cafe」。除了裝潢特別,大走美式復古路線,Cafe更主打香港比較少見的美國傳統食物,例如Detroit Style Pizza、CCC Patty Melt等。相信大家都未必試過,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Classic Creations Cafe的裝潢比較走向美式型格,黑色的高腳枱櫈,牆壁掛滿不同年代著名爵士樂歌手照片,復古味甚濃。Cafe樓底極高,挑高開放的設計,客人坐得舒服,挺適合與朋友、同事放工後來聚一聚,放鬆一下。Classic Creations Cafe其實是由港島人氣漢堡包店Burger Joys的創辦人Manu開辦的,主要是希望將更多他吃過的美國傳統美食帶到香港。

Classic Creations Cafe不似一般Cafe只賣輕食,反而主打美國傳統Pizza、漢堡等飽肚大份的美食。例如有香港比較少見的Detroit Style Pizza($160),這個薄餅並非一般見到的圓形Pizza,而是正方形的。烹煮方式亦相當有講究,Detroit Style Pizza會加入大量芝士、再放辣肉腸,最後塗上番茄醬再焗烤。這樣的做法會令芝士和辣肉腸的脂肪會流到Pizza四邊,那整個薄餅都變得香脆美味。

另一款同樣在香港比較少見的美國傳統食物 — 爆芝牛堡三明治CCC Patty Melt($120),其實Patty Melt是很早期的美式漢堡,用上方包取代一般漢堡包,而且必須烤得香脆。中間夾著大量芝士、慢煮的焦糖紅洋葱和牛肉,爆芝之餘,牛肉味道香甜,讓人吃不停口!

而另一款相當推介的主食就是青醬烤雞扁意粉 Creamy Pesto Grilled Chicken Pasta($110)。雞肉烤得香口,保持到肉質嫩滑。香濃的青醬感質Creamy,扁意粉很掛汁,入口惹味。

除了Detroit Style Pizza,其實餐廳還有常見的薄餅款Carbonara($110),份量十足,中間放有流心蛋,賣相吸引!

Cafe當然少不了咖啡啦!餐廳選用本地烘焙的咖啡豆,保證新鮮。咖啡拉花亦相當精細。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環新街15-17號偉裕樓地下B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 Classic Creations Cafe2578 8038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