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灣仔最新1800平方米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開放!海島風鞦韆/木調花瓣影相位

文: 張凱淇
2021.06.02

繼灣仔碼頭海濱「渡輪碼頭畔主題區」宣布逐步開放後,鄰近佔地面積約1,800平方米的最新「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亦終於在2021年5月28日正式對外開放!除設置多個「期間限定」裝置藝術及休憩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作為海濱寵物友善空間,同樣歡迎大家帶同寵物前來放電,相關消息即睇以下詳情啦!

位於灣仔碼頭有蓋行人通道附近的最新「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開放後將以「城市後花園」作主題,特設多個限定裝置,包括海島風粉色調的鞦韆、蔭棚及座椅等。其中香港藝術中心亦聯同Napp Studio設計出一系列「海濱動物園」主題小桌子,方便市民放置餐具等物件,讓大家可以於閒時在新空間內稍作休息。

而海濱休閒範圍內,也將展示「海濱公共傢俬設計比賽」中四件優勝的作品,包括李樂生團隊設計的「六十維港」、鄧偉堅團隊設計的「奇文異視」、黎雋維設計的「折木不朽」及伍樂心團隊設計的「微不竹道」。作品設計包含不少灣仔渡輪碼頭及舊灣仔特色的元素,同步呼應鄰近景致。 

另外,草坪將設置小賣亭 「WE+ Kiosk」,期間會提供特色小食及具灣仔文化氣色的產品。此外,基金會亦將與社企及社區團體合作,於海濱用地試行一系列活動,如黃昏跑步班及戶外瑜珈體驗等。目前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的現有期間限定設施將維持最少半年,其後會按使用情況和市民意見延續或變更。

資料及圖片來源:info.gov.hk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碼頭有蓋行人通道附近位置
  •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