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人氣腐皮壽司為食龍中環新店開幕 玻璃窗打卡位!25款爆餡腐皮壽司/原條鰻魚蛋包飯

文: Elly Lee
2021.06.06

銅鑼灣人氣腐皮壽司立食小店「為食龍 Hungry Dino」最近進駐中環!相信大家對於其爆餡腐皮壽司不感陌生吧。中環新店樓高2層,歐陸式的超大落地玻璃窗,餐廳光線充沛,吸引了不少客人影相打卡。「為食龍 Hungry Dino」主打25款腐皮壽司,全部用料新鮮,即叫即做!而中環新店更一改餐牌,加入多款日式料理,例如各式各樣的創意卷物、日式定食、甜品等。喜歡吃日本菜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人氣腐皮壽司立食小店「為食龍 Hungry Dino」於中環些利街開2層高新店,地方寬大,環境舒服。中環新店貫徹品牌「為食龍」一貫風格,餐廳磚牆可以見到玩味十足的恐龍塗鴉,周圍亦滿佈綠色植物擺設,仿如置身於花園之中。

以爆餡腐皮壽司聞名的「為食龍 Hungry Dino」,中環新店當然亦有供應,而且口味選擇多達25款,成為了每位客人的必點美食。平日下午12時至3時有腐皮壽司套餐供應。而其他日子和時段則按件計算。以下腐皮壽司款式包括:芝士蛋黃三文魚($27)、蟹膏甜蝦($26)、明太子厚燒玉子($26)、牛油蒜香赤蝦($28)。全部用料新鮮,即叫即做!

除了人氣腐皮壽司,他們的卷物亦一試難忘。夏威夷肥仔(半份$76// 全份$142),裡面包有鮮甜惹味的鰻魚和激量芝士,好邪惡啊。芝加哥小忌廉(半份$70// 全份$132),裡面包有嫩滑三文魚和忌廉芝士,配上炸脆的外皮,口感相當豐富。

中環新店更一改餐牌,加入多款日式料理選擇!這款原條鰻魚蛋包飯($186)份量十足,非常吸引啊!鰻魚嫩滑肥美,配上香滑炒蛋,好滋味。明太子烏冬($128)挺推薦大家一試,烏冬非常彈牙,拌明太子和雞蛋一同食用,口感Creamy,食落惹味。

甜品方面,有近來大熱的Croffle!這款意想不到牛角包窩夫配雪糕($88),供有2款口味的牛角包窩夫,分別是原味配楓糖和朱古力口味,Croffle更配上不同口味的雪糕,分別是豆腐味和菠蘿味。

飲品方面,有非常適合炎夏裡享用的柚子菠蘿梳打($49),和味道挺特別的黑糖玄米茶Latte($46)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些利街2-4號LL Tower地舖及1樓
  • 人均消費$101 - $200
  • 為食龍 Hungry Dino9232 7623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落場時間15:00 - 17: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