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全新燒肉Omakase 3000呎 專人燒肉服務!食勻7大和牛稀有部位

文: Elly Lee
2021.06.07

尖沙咀新開一間高級日式燒肉店「三郎。燒 肉」,主打日式燒肉,以Omakase形式融合其中,升級為高級的燒肉體驗。尖沙咀的「三郎。燒 肉」店佔地3000呎,日式精緻的簡約裝潢,營造寧靜及平和的用餐環境。特別選用名貴的日本和牛:包括伊賀牛、姬路牛、宮崎牛及鹿兒島牛,各位牛迷絕對不能錯過啊!

尖沙咀新開的Omakase燒肉店「三郎。燒 肉」主打高級日式燒肉體驗!除了選用高級食材,其用餐環境都一樣高級。燒肉店地方寬大,環境舒適,以日式精緻的簡約裝潢,營造出寧靜及平和的用餐環境。特意設計吧枱專人燒肉服務,只要預訂到吧枱這個位置,不論享用任何一款燒肉套餐,屆時均有專人代為燒肉。燒肉菜單融入Omakase元素,供應季節性前菜,如鱧酢物、日本茄子漬、生湯葉及目光魚南蠻漬等 , 刺身同樣精彩,嚴選日本直送的揀手靚貨。

這份每日限量供應的寶盒鑽石肉(牛腿肉 $398//價錢會視乎部位而定)。口感鮮嫩,牛腿肉脂肪含量較少,故更有咬口及多肉汁,令到肉味更濃郁。

京洛燒肉套餐($1280/ 位)包括鎮店之寶 — A5和牛的7大稀有部位:「 上三筋 」、「 辣椒仔肉」、「 西冷 」、「牛柳芯 」、 「牛三角肉」、「肉眼芯 」以及 「牛臀肉」。 全部都非常矜貴,而且每個稀有部位的味道和口感皆有驚喜。「 上三筋 」 出名富有咬口且有筋 ,又有濃郁的牛肉香味。另外還有「牛三角肉」, 意指牛隻第一根至到第六根肋骨剔出的三角形部位,一頭牛當中只能取得兩塊,極之珍貴,肉中夾雜著雪花般的豐腴脂肪,美味極致。

京洛燒肉套餐的海鮮包括:大蝦、鮑魚、帶子。

京洛燒肉套餐更包括:刺身3點(銀雪魚、深海池魚、中拖羅)、前菜(慢煮鵝肝凍餅、日本小茄子、水果蕃茄配檸檬鹽)、酒肴(汁煮喜之次)、蛤蜊清湯(蛤蜊、三葉芹、冬菇、豆腐、柚子皮)、和牛炒飯,以及甜品蘋果雪葩。

不吃牛的食客可以試試這個鳥亭燒肉套餐($580/位)。套餐燒肉包括:阿波尾雞腿、黑豚里脊肉、黑豚肋肉。而海鮮包括:大蝦、翡翠螺、帶子。

鳥亭燒肉套餐更有前菜(合鴨煮、辣酒煮花螺、燒生枝豆)、太刀魚柚庵燒、鯛魚清湯(鯛魚、三葉芹、冬菇、豆腐、柚子皮)、明太子茶漬飯(明太子、七彩米通、三葉芹),以及甜品蘋果雪葩。

午餐方面,同樣亦有精緻美食套餐選擇。三郎市場季節刺身御膳($328)

松葉蟹甲羅燒御膳($198)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中間道 15 號 H Zentre 地下 3 號舖
  • 人均消費$201 - $400
  • 三郎。燒 肉2398 1813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14:30, 17:3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