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推出全新煳麻湯底!煳麻湯魚爽肚米線+芝脆豆腐餅

文: Tracy Chan
2021.06.16

譚仔三哥米線推出全新煳麻湯底!譚仔三哥推出最新「煳麻湯魚爽肚米線」,結合煳辣及麻辣2款人氣湯底,再配以魚爽肚及全新的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另外,還有全新小食香烤芝脆豆腐餅,大家記得試試喇。

譚仔三哥的煳辣及麻辣2款湯底一直都大受歡迎,今次就結合2款人氣湯底,帶來全新的「煳麻湯魚爽肚米線」。全新譚仔三哥「煳麻」湯底以「煳」辣湯和「麻」辣湯兩款特色湯底調配而成,令到原本焦香濃郁、醇辣而微嗆口的湯底,再提升到多重辛香而麻辣的創新味道享受。而譚仔三哥特選較為薄身的魚爽肚,口感更爽滑細嫩 ;而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的創作慨念來自於釀豆腐,再加上嶄新意念,於鱈魚滑上加了以山葵提煉的芥末油及魚籽,配搭煳麻湯底時更會激發出另一種辛辣的滋味。

另外,譚仔三哥亦推出全新的「香烤芝脆豆腐餅」限定小食,滑溜的魚肉豆腐和底部帶有烤芝士微香的薄脆口感豐富,裹上著酸辣麻香的醬汁,值得一試。

活動資訊

  • 地址 譚仔三哥米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