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Pixar Fest嘉年華登陸尖沙咀海港城!12大影相位/反斗奇兵/怪獸公司/靈魂奇遇記

文: 張凱淇
2021.06.29

萬衆期待的Pixar主題嘉年華終於在今夏開幕!於1986年在美國加州成立的彼思動畫製作室,今年適逢邁入35周年,迪士尼及彼思就特別與尖沙咀海港城再度合作,從2021年6月30日至8月15日期間,舉辦香港首個 Pixar Fest,相關消息即睇以下詳情啦!

 

過去曾創造多部觸動人心的經典動畫電影的彼思動畫製作室,不管是《反斗奇兵》及《怪獸公司》等作品都深入民心。為慶祝彼思動畫今年踏入35周年,特別舉辦全新Pixar Fest,商場各處特設12大經典電影場景,位於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就率先有3.4 米高Pixar Logo以及7 米高Pixar Fest拱門影相位,免費提供市民打卡!

其中彼思動畫製作室最具代表性的 Pixar Ball and Lamp,今次更首次登陸海港城的海運觀點頂樓位置!裝置面積與美國總部的Pixar Ball and Lamp同等大小,值得影相留念。一旁同步加入《海底奇兵 2》及《沖天救兵》大型影相位,各位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其他矚目影相位還有《反斗奇兵4》逾4米及3米高的胡迪和巴斯光年、《怪獸大學》毛毛和大眼仔主題裝置和《超人特工隊 2》9大超能BB積積公仔等,當中還隱藏著AR拍照體驗,只需下載手機APP「Harbour Cityzen」並開啟鏡頭,對準場景電影標誌,動畫角色就會隨即出現與你合照!而《玩轉腦朋友》主題場景內,更免費派發可愛主角貼紙,讓你可以貼在打卡牆上。

除實境佈置,Pixar Fest特設置立體故事場景迷你電影院,讓你置身 《五星級大鼠》及《太空奇兵‧威 E》的經典電影故事中!另於《靈魂奇遇記》的活動空間內,更可以透過手機APP製作屬於自己的靈魂造型,值得到來體驗。

立體故事場景詳情

免費換領入場券:>>按此<<

活動日期:2021年6月30日 - 2021年8月15日(每日45節) 

每節時間:約30分鐘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131-2號舖 

費用:入場費全免

 

小朋友若想與一代車王「閃電王麥坤」重返賽道,亦不妨可以到訪《反斗車王3》麥坤遙控車比賽,成為下一個車神!

 

《反斗車王3》麥坤遙控車比賽詳情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地點: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體驗價:HK$20 

備註:遊戲僅供 12 歲或以下小朋友參與。遊戲分設不同時段,每節名額先到先得。

 

最後當然不少得Pixar Fest 期間限定店,店內將出售過千款彼思電影主題商品,包括模型、手機殼、行動電源、 餐具、山下菓子製作的主題甜品等,並設《反斗奇兵》及多個大型打卡影相位,相信粉絲們絕對能玩得盡興!

Pixar Fest 期間限定店詳情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Pixar Fest今次同步新增「角色性格測驗之旅」及「明信片集印之旅」活動,前者只需以 HK$50 即可換購 Pixar Fest 毛巾、手帶 及「你是哪一位彼思角色?」性格測驗表 一張。完成後便能獲取分析結果。登記成爲 Harbour Cityzen 會員,更可額外以 HK$20 換購 Pixar Fest 文件夾 1 個。而「明信片集印之旅」活動則可以 HK$50 換購電影紀念明信片 1 套 12 張。 

「角色性格測驗之旅」及「明信片集印之旅」活動詳情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地點:

1) 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2) 港威商場大堂 I


Pixar Fest活動詳情

時間:2021年6月30日至8月15日

位置:遍佈商場各處(詳情看下圖)

圖片及資料來源:海港城、ig@pixar@toystory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