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人氣日式茶室銅鑼灣開新店 夢幻花主題Cafe!嘆花茶蛋糕/迷你牛角酥

文: Elly Lee
2021.06.27

有去過愉景灣的大家相信都必定走訪過這間日式茶室「HanMade Teahouse Cakes Flowers」。最近「HanMade Teahouse Cakes Flowers」更進駐銅鑼灣開新分店,茶屋一改和式簡約風格,變身成為夢幻的童話花園,有被花海包圍的感覺,影相打卡一流之餘,仲相當寫意啊。銅鑼灣新Cafe同樣有供應各式各樣的花茶、蛋糕和糕餅。立即看看有什麼打卡影相位吧。

銅鑼灣新開Cafe「HanMade Teahouse Cakes Flowers」地方寬敞,裝潢相當夢幻,白色為基調,以巨型且色彩斑斕的花朵裝飾作點綴,予人有被花海包圍的感覺,就似置身於童話花園般。Cafe裡裡外外都有著不少打卡影相位。

門口位置有一張擺滿各款手泡有機茶飲的桌子供客人自行試飲,試啱先買。

銅鑼灣店同樣有售精緻美味的Tea set (每位$250),食物款式豐富。上層是手工製的綠豆糕餅,有黑芝麻味、綠豆味、桂花綠豆味等。中層是手工製酥餅,有吉士味、紫薯鹹蛋味等。而底層是開胃乳酪配水果乾和2款口味的三文治。Tea set裡的食物亦可以單點。

Tea set包2款茶飲,冷熱自選。桂花烏龍茶(Osmanthus Oolong)和茉莉花茶(Jasmine Flower)都是店內推薦的茶飲。桂花烏龍茶桂花濃香回甘;而茉莉花茶很清香。

銅鑼灣店除了保留本店的酥餅茶飲,更有提供每日新鮮出爐的包點和牛角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4樓406號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