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全球首個MEME實體展16/7登陸尖沙咀!MEME情景自拍機/限量Yes!Card/個性化紋身

文: 崔嘉兒
2021.07.15

meme是網絡世界的語言,一幅截圖和一句笑話足以在網上爆紅,更可用這些meme來聊天。為令大家可以過一個開心的暑假,坐擁兩億粉絲的國際知名平台「搞GAG」平台9GAG與K11 Art Mall合作,舉辦全球首個meme實體展,歡迎大家見字即到尖沙咀。

今次展覽有7大主題區,場內有逾百張國際及本地爆紅meme。展區會以時序和主題劃分,透過影像、氣味、實體公仔等多種形式與大家重溫經典港產片場景、Doge肌肉狗狗、分心男友等惡搞圖。

現場更大玩AR科技,透過iPad將經典meme以實物方式呈現眼前。部分meme更會配上專屬氣味,令大家體驗「壞過凱婷」和「你個嘢壞咗」的味道。

除展覽外,場內亦設有兩部Snapio四格即影即有自拍機,可以一秒變成meme主角。若然想把meme印在身上則可玩紋身水印,共有四款可供選擇,當中有不少人也喜歡的「I Know That Feel Bro」圖案。而展館和商場也設有數部Yes!Card機供大家扭meme卡,80款卡中會有限量閃卡和閃光卡,是一試運氣的機會! 

今次實體展更推出全球限量1000份的《這些MEME不是屬於我的™》桌上遊戲,讓你在聚會時與好友大玩特玩,過下meme癮!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