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廣美食】葵廣新出爆餡串串雞蛋仔 口味超過癮!麻辣五香肉丁/忌廉蘑菇湯/鹹蛋黃肉鬆

文: Elly Lee
2021.07.29

葵廣都食到串串雞蛋仔啦!以自家製爆餡拉絲薯餅而聞名的小食店「Queen's 2」最近推出新搞作 — 串串雞蛋仔。所謂串串雞蛋仔就是用長方形雞蛋仔機烤烘出來,再以竹籤串起來。每粒雞蛋仔就似章魚小丸子般大,脹卜卜兼且餡料爆滿。「Queen's 2」特別推出多款自家製口味,包括超惹味鹹蛋肉鬆、麻辣五香肉丁、爆漿蘑菇忌廉湯,以及阿華田脆脆等口味,味道挺新奇過癮。以後來葵廣逛街又多一款掃街美食選擇啦,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吧!

「Queen's 2」推出的串串雞蛋仔不僅餡料豐富,其雞蛋仔口感比起一般雞蛋仔,更加貼近台式車輪餅口感,外脆內煙韌鬆軟。特意選用蛋味濃香的日本蛋和日本麵粉打蛋漿,蛋漿細滑,烤烘出來的雞蛋仔帶微微蛋香,配上不同口味餡料,雞蛋仔的蛋味不會蓋過餡料的味道,反而相輔相成,以雞蛋仔突出餡料的滋味。

新推出的串串雞蛋仔口味配搭挺特別,特別是鹹味選擇。這款是忌廉蘑菇湯口味的串串雞蛋仔,裡面包著自家香濃的忌廉蘑菇湯餡料。經新鮮烤烘出爐後,一口咬開會爆出熱騰騰的忌廉蘑菇餡,味道很濃香,不過要小心燙嘴啊。

麻辣五香肉丁口味,麻香十足,辣得挺香口。再配上口感軟糯的雞蛋仔,整體感覺新奇過癮。

肉鬆鹹蛋黃口味聽落都相當吸引!小店自家調配鹹蛋黃和肉鬆的比例,軟糯雞蛋仔夾住沙沙口感的鹹蛋黃,其獨有的鹹香味道,夾雜香軟肉鬆,真是讓人停不了口地吃啊。

除了以上數款鹹味配搭,當然少不了甜味選擇。「Queen's 2」推出的阿華田脆脆串串雞蛋仔味道亦很不錯。更有不同款式的朱古力口味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Queen's 2」推出的串串雞蛋仔售價為$23一串、$40兩串、$56三串,更可以(+$5)雙拼口味。串串雞蛋仔的口味會陸續更新,而串串雞蛋仔暫時只於星期五、六、日供應,有興趣試串串雞蛋仔的朋友記得留意時間啊。

活動資訊

  • 地址 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TOP世界T29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 - 21: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