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賞不盡】HK$5,000消費券加碼賞!高達一蚊送一蚊

文: ant
2021.07.23

最近全城熱話非消費券莫屬!如何才可以用消費券用得醒目又精明,一邊享受一邊賺多些獎賞? 不如來到帝港酒店集團旗下的帝都酒店、帝京酒店、帝景酒店及帝逸酒店使用消費券消費,大家由8月1日至9月30日只需同日於同一間酒店的指定餐廳使用消費券消費滿淨價HK$500,即送HK$100餐飲禮券5張;即相等於高達一蚊送一蚊,一於今個暑假一家大細或三五知己共聚,勁享美饌兼賺盡獎賞。

換領方法:

客人於帝港酒店集團指定餐廳惠顧滿淨價HK$500以上,結帳時,職員會隨即附上餐飲禮券。

接受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AlipayHK、八達通、Tap&Go

HK$100餐飲禮券使用方法:

凡於上述指定餐廳惠顧滿淨價HK$500,可使用HK$100餐飲禮券1張,每檯每單最多可使用2張。

帝都酒店 — YAMA、櫻田日本餐廳及玉庭

YAMA是城中罕有以備長炭製作炭爐燒烤的餐廳之一新派和食料理為主打,還供應不少日本清酒和原創特色雞尾酒

櫻田日本餐廳供應各款傳統及創新日本美饌包括鐵板燒壽司刺身定食;並有獨立貴賓房

玉庭的裝潢中西合璧,雅致舒適。大廚以上乘食材配以巧手廚藝演繹一系列中式佳餚精緻點心及潮式美饌另設有多間獨立貴賓房

‌帝京酒店 — 帝京軒、花月庭及Lion Rock

帝京軒一直以粵式高級美饌吸引城中老饕中菜總廚擅長以新鮮食材配搭精溢廚藝,炮製出一系列匹心獨運的粵菜及各款精緻粵式點心

花月庭主打歐陸及亞洲特色美食,餐廳的每日供應的早、午、下午茶及晚市主題自助餐更受城中熱捧。獨特的開放式廚房設計,令人置身其中感覺舒適悠閒。

Lion Rock裝潢設計型格,備有一間VIP房THE DEN及另一連接戶外露臺的房間HEA,主打high tea及供應各國名酒及多款雞尾酒讓你可在忙碌生活中享受到片刻悠閒。

帝景酒店 — 麗都軒

麗都軒的環境舒適,樓底極高,予人開揚感覺,空間感十足。主要提供星級點心及粵式美饌,是悠閒品茗的理想地方。

帝逸酒店 —  Alva House、逸軒及源峰

Alva House以出色的國際佳餚為主打,食材以健康新鮮為主,不單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食材,更有各款有機及水耕蔬菜、可持續海鮮和健康的超級食物等。

逸軒的星級名廚選用可持續海鮮及有機食材入饌,配以精湛廚藝及創新意念,創製出各款精巧粵菜。配搭餐酒及高級中國茶,提升餐飲體驗享受。

位於酒店頂層的源峰環境開揚,顧客能飽覽城門河美景。餐廳由兩位日籍主廚主理,承傳他倆的家風味之餘,更糅合西式元素,菜式精致中顯品味。

推廣日期:8月1日至9月30日

帝都酒店
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
電話:2601 2111

帝京酒店
香港九龍太子道西193號
電話:2928 8822

帝景酒店
香港荃灣青山公路353號
電話:3716 2888

帝逸酒店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
電話:3653 1111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