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Mr. Men Little Miss 50周年大型活動登陸時代廣場!多個打卡位/珍貴手稿展覽

文: 張凱淇
2021.08.01

時代廣場又有新搞作!從2021年8月5日至9月2日期間,銅鑼灣時代廣場將與英國家傳戶曉的兒童繪本Mr. Men Little Miss聯乘合作,舉辦全亞洲首個50周年慶祝活動!特設多個影相打卡位,並同步展出多件從倫敦Mini Museum中精選的展品,以及珍貴手稿及故事書,有興趣的朋友,即看以下詳情!

於1971年誕生於英國的家傳戶曉兒童繪本Mr. Men Little Miss,今年適逢誕生50周年,特別與時代廣場合作舉行全亞洲首個50周年慶祝活動-「Times Square X Mr. Men Little Miss 50th Anniversary: Discover You」,場內除了展示多件從倫敦Mini Museum空運到港的珍貴展品外,更集齊了歷年經典出版繪本故事書和多份Adam Hargreaves先生的珍貴手稿,當中更包括特別為今次展覽而設計的手稿作品,值得到場觀賞!

這次活動特別將時代廣場2樓中庭打造成迷你小倫敦,三隻一米高的經典主題角色與大家一同橫過Abbey Road,打卡一流!中央設置倫敦街頭風主題雜誌店,展示過去50年內所誕生、並首度從倫敦Mr. Men Mini Museum空運到港的精選精品,而一旁更會展出歷年經典出版繪本故事書的親筆手稿,包括第一本面世的Mr. Men Little Miss繪本的複製本等,極為珍貴!

粉絲亦不能錯過Mr. Men Studio主理的全新期間限定店!特設多款50周年限量精品,包括水杯、保溫水壺、隨身咖啡杯、毛巾、T恤、環保袋等,準備等你帶回家收藏!

另外,時代廣場5樓將會同步舉辦「Global Artist Collaboration」展覽,這裏將於8月5日至18日,以及8月19日至9月2日,分兩期展出2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當中包括來自香港的插畫師Steven Choi、知名塗鴉藝術家Remio等,合共50幅主題畫作,適合與朋友或家人到場欣賞!

而小朋友們也可以來到「Times Square x Mr. Men Little Miss • Discover You 學院」,在四大挑戰站中考驗腦筋及挑戰體力極限!完成挑戰後,各位成功挑戰者可在畢業佈景板前,領取畢業頭帶,與一眾Mr. Men Little Miss成員拍照留念!

位於商場8樓的Vida Coffee亦會為大家帶來Mr. Men Little Miss的期間限定套餐,客人可於三款Mr. Men Little Miss特別設計之Latte art中選出心愛角色及自由選擇喜愛之甜品,粉絲切勿錯過!

圖片及資料來源:Mr. Men Little Miss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及5樓Pop Lab
  • 開放時間2021年8月5日至9月2日,10am - 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