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夏日無損音樂祭】8月兩個週末赤柱免費入場 RubberBand、周國賢、Gin Lee共24組歌手聯乘

文: 羅志宏
2021.08.03

本地音樂串流平台KKBOX將於8月14、15日及21、22日一連兩個週末,假赤柱廣場天幕廣場舉行「KKBOX夏日無損音樂祭」,除了有歌手單獨表演外,還有不少驚喜合作。主辦方特別邀請DJ麻利擔任主持,24組歌手單位將聯乘,帶來12場精彩演出,焫著夏日!音樂祭活動免費入場,現場更設有KKBOX無損音質試聽攤位、多個遊戲攤位和「打卡景點」,為大家帶來輕鬆週末。

「KKBOX夏日無損音樂祭」

第一個週末首日(8月14日)將由數月前完成紅館演唱會「Ciao」的RubberBand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日〈沉思者〉林奕匡將聯同剛發布新專輯《九道痕跡》的Cath黃妍,唱出療癒心靈的歌曲;沉思生命痕跡後,詩式流行音樂組合per se將帶領樂迷在薄暮中找尋希望。

翌日(8月15日)KOLOR將延續早前演唱會的瘋狂,與一眾樂迷在夏日狂歡起來!緊接其後,JNYBeatz將聯乘石山街和ONE PROMISE,以嶄新的面貌呈現各種曲風混搭。首週會由陳蕾與洪嘉豪的演出作結,或許我們仍然在〈逆時車站〉中躊躇,但在這個仲夏〈我想和你好好的〉!

第二個週末首日(8月21日)由一眾R&B及Hip-hop歌手打響頭炮!Tyson Yoshi將重現早前音樂會的超強陣容,與好友MADBOII、TIAB n LEWSZ和Gareth T.,誓要在烈日下把氣氛推至高點。長空下豈止這群男孩有活力,剛繼「溝渠三部曲」後推出「海洋系列」的泳兒,以極具感染力的歌聲,為大家驅走悶氣。緊接其後,Gin Lee李幸倪將聯乘最近推出個人大碟《TASTING》的Jolie陳逸璇,以及在短短半年內發布了兩首單曲的新星Mike曾比特同台演出,擦出新火花。

活動最後一日(8月22日),最近推出全新專輯《53FPS》的陳柏宇將聯乘師妹Paula區子琳,帶領大家探索他們的音樂世界。接著迎來2021年兩位樂壇新人MC 張天賦及Gigi張蔓姿的Crossover演出,兩人將用獨特的〈姿態〉為大家帶來〈Good Time〉!出爐影帝周國賢壓軸出場,熾熱氣溫加上周仔的傾力演出,必定令音樂祭在歡呼聲中結束,並為赤柱廣場「Summer Lovecation」夏日心度遊一系列活動畫上圓滿句號。

現場除了設有KKBOX無損音質試聽攤位,亦設多個遊戲攤位及品牌攤位,當中包括恒生MPOWER卡、Pocari Sweat ion water、Somersby和sony,讓樂迷可在享受音樂的同時,玩遊戲贏取小禮物!


 

「KKBOX夏日無損音樂祭」活動第一週詳情:

日期:2021年8月14及15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1:00PM - 6:00PM

地點:赤柱廣場天幕廣場

費用:免費入場

表演單位:

  • 8月14日1PM:RubberBand
  • 8月14日3PM:林奕匡 x Cath黃妍
  • 8月14日5PM:per se
  • 8月15日1PM:KOLOR
  • 8月15日3PM:JNYBeatz x 石山街 x ONE PROMISE
  • 8月15日5PM:陳蕾 x 洪嘉豪

「KKBOX夏日無損音樂祭」活動第二週詳情:

日期:2021年8月21及22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1:00PM - 6:00PM

地點:赤柱廣場天幕廣場

費用:免費入場

表現單位:

  • 8月21日1PM:Tyson Yoshi x MADBOII x TIAB n LEWSZ x Gareth T.
  • 8月21日3PM:泳兒
  • 8月21日5PM:Gin Lee李幸倪 x Jolie陳逸璇 x Mike曾比特
  • 8月22日1PM:陳柏宇 x Paula區子琳
  • 8月22日3PM:MC張天賦 x Gigi張蔓姿
  • 8月22日5PM:周國賢

 

 

圖及來源:KKBOX、「KKBOX夏日無損音樂祭」活動專頁「KKBOX無損音質計劃」介紹專頁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8月14日 - 2021年8月15日
  • 日期2021年8月21日 - 2021年8月22日
  • 地址 赤柱廣場天幕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