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獨木舟】西貢人狗獨木舟體驗全程6小時包玩包食!帶寵物一齊由沙下玩到鹽田梓、白沙洲

文: 崔嘉兒
2021.08.07

夏日熱辣辣,當然要玩水降溫,仲要帶上毛孩齊齊消暑!今次帶大家同寵物一起下海,去西貢玩獨木舟。行程豐富,由沙下去到白沙洲,上山下海一應俱全。心思思想知多點的朋友,就要留意以下獨木舟行程的詳情啦!

「Petpet同學會」是一間新成立的寵物社企,他們趁着這個不能外遊的暑假為主人和寵物設計了這個夏日消暑活動,藉此增加主人和寵物之間的感情和信任度。

活動會由沙下出發,第一站是有「教友村」之稱的鹽田梓。我們會在村上吃午餐,平日會在西餐廳食,而假日則會食馳名的土窯雞。如果想食得地道點,就要試試茶檔的豆腐花和茶果。

吃飽後就會由教練帶住主人和寵物一起行山,沿途有不同景色可供打卡。上山後便要下海,繼續出發去下一站的白沙洲。人稱「海上無人島」的白沙洲景色很美,海水亦很清澈,有不少人會在這裡浮潛。對於主人來說,更是與狗狗一起玩水的天堂。

這個活動6歲以上就可參加,一般都會用雙人獨木舟進行,再將狗狗放去二人的中間位置。經過小編試玩後,要提醒大家要穿着密封的落水鞋,否則便有可能被沙石弄到腳底不適。

活動收費:
原價$1095;會員$985
二人同行再九折$880
更多詳情>>按此<<了解更多。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貢沙下
  • 人均消費$800以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