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實試中醫啪骨整復療程 針灸推拿一條龍!一次療程改善脊柱側彎/寒背/長短腳

文: 曹冰冰
2021.09.11

香港上班族工時長,經常低頭用手機和維持不良坐姿,令頸椎受壓,很容易造成各種勞損。今次就帶大家體驗香港駐診中醫千泉醫館的啪骨整復療法,針灸推拿啪骨一條龍,改善脊柱側彎和圓肩等不良姿態吧!

千泉醫館由林婉珺醫師主理,提供內科、針灸、整脊、婦科、兒科、美容等診症服務。醫館的環境乾淨舒適,即使是平日也有很多看診的人在等候。而編輯體驗的啪骨整復療法,是通過使骨骼肌肉和筋膜的調整回歸應有的正確位置,從而令五官、脊柱、盆骨、腿型、肌肉等身體輪廓擁有協調和健康的形態。

是次主理療程的姜醫師表示中醫一向注重身體的整體性:「人們平日的不良姿勢令肌肉緊張酸痛,例如蹺腳會導致盆骨傾側和腰椎錯位。而中醫角度的啪骨就是通過放鬆肌肉筋腱來調整骨骼結構。

整脊時間大概1小時,一次療程為$600-$800。至於做完療程亦要注意日常姿勢,才不會治標不治本:「大家平日可以做一些肩頸拉筋來放鬆身體,才能避免日久積聚的勞損,保持持久的療程效果。」療程效果亦因人而異,建議先向中醫查詢了解,就著個人身體狀況而進行合適的療程。

姜醫師會先把脈診斷身體問題,然後用針灸鬆弛肌肉,再施以啪骨手法。醫師手勢專業溫柔,配合推拿刺激經絡穴位,感覺身體會沒有那麼繃緊。除了有效改善脊柱側彎,更可以解決肩頸膊痛等問題。最後醫師還會教一些平日可以做的拉筋動作。所謂做人最緊要有腰骨,只要經過專業醫師的治療,並時刻提醒自己挺胸收腹,不要經常側躺和蹺腳,就會有完美的體態!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23號901室 / 佐敦吳松街182號榮國中心2102室
電話:36203311 / 67514815
詳情可於千泉醫館 Facebook Instagram 查詢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山林道23號901室 / 佐敦吳松街182號榮國中心2102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