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MIRROR代言Swarovski獨角獸首飾 消費可抽獎贏見偶像機會

文: Tracy Chan
2021.08.19

水晶品牌Swarovski邀請人氣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代言最新推出的獨角獸Out of this World Unicorn系列,當中包括耳環、項鏈、手鏈等,購買更有機會與Jeremy一同參加活動,各位Unicorn(Jeremy粉絲名稱)記得留意喇!

Swarovski邀請了Jeremy合作UnicornsssPower企劃,Jeremy為粉絲們Unicorn挑選了多款極具特色的首飾作信物,除了代表著粉絲愛與支持的獨角獸造型首飾,更挑選了帶有應援顏色的首飾。

當中,Swarovski Out of this World Unicorn系列的設計以閃爍耀眼的Swarovski水晶勾勒出象徵美好和希望的彩虹裝飾,配上浪漫的淺紫色獨角獸裝飾,展現出色彩繽紛,清新時尚的迷人風格。(點擊圖片睇價錢)
由8月20日起至29日,凡於指定Swarovski專門店及>官方網站<購買Jeremy為大家精心挑選的首飾,並成為Swarovski Club會員,即可參加抽獎,其中5位幸運兒更有機會與Jeremy一同出席9月上旬的Swarovski活動。

活動資訊

  • 地址 Swarovsk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