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美食】將軍澳新開7000呎復古美式餐廳 寵物友善Cafe!狗狗一站式美容服務/超多打卡位

文: 曹冰冰
2021.09.05

近日在將軍澳新開了一間7000呎的美式風格餐廳,重現五、六十年代美國紐約風味。Route99最大的賣點就是集美食、寵物美食以及寵物美容於一身。全店共設有50多個座位,奴才們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等主子扮靚靚!

Route99靠近將軍澳海旁,門面充滿渡假風情。New York Diner形象創新,一進門已感受到濃濃的五、六十年代美國風情。店裝潢色彩豐富,地板是懷舊黑白格紋,桌椅用上鮮艷的橙色,牆身則是活力感十足的粉藍和粉紅。

內有多個特色有趣的打卡位,例如客人可與主子坐在門口位置的鞦韆上拍照,或者化身「奴才」與高高在上的主子坐在高矮不一的椅子上。當然亦有充滿少女心的霓虹燈牌、懷舊電話亭和復古電單車,伴著輕快的美式搖滾音樂,猶如身在美國街頭。

餐廳從美國請來大廚,讓客人享受到份量十足、原汁原味的地道傳統美式美食。除了有各種美味漢堡和特色手工啤,還會提供種類豐富的菜式,例如美國西冷牛扒及美式秘製豬仔骨等等。【Texas Burger】($148)有咸香的培根和查特起司,原汁原味再配上新鮮的美國生菜、蕃茄片、洋蔥圈、黃瓜片與薯條,讓人回味無窮。【Philly Cheesesteak】($138)用上慢煮USDA牛肉和融化的芝士,大份兼抵食。【Crispy Fish Benny】($148)加上63度慢煮班尼迪蛋令人好驚喜,它的薯仔炸得很香脆。喜歡甜品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香蕉配朱古力醬窩夫($98)。【Chocolate Milkshake】($66)配上幼滑忌廉,朱古力味十分香濃突出。

Route99最大的特色就是會提供寵物美食及寵物美容服務,集合寵物美容、剪毛、沖涼及SPA服務,輕鬆幫寵物扮靚靚。透明玻璃窗的設計,令主人可以更清楚看到主子做美容的過程。店主表示就算客人沒有飼養寵物,也歡迎到那裏品嘗豐富美食,以及與熱情好動的「狗店主」Ricey一起玩!若果想帶寵物來美容,記得最遲要於下午4:30前到呀!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滙坊地下1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1:30
來源:Route99 

活動資訊

  •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滙坊地下19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1: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