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美食】赤柱最新海邊日系居酒屋Kome Kushi開幕!博多野菜卷/明太子白飯魚Pizza自家製刨冰

文: 陳詩明
2021.08.28

赤柱這個打卡熱點最近有新餐廳登場!鄰近海邊的Kome Kushi 是一間新派西式居酒屋,有別於傳統居酒屋,這裡主打日式博多野菜卷,並提供多款壽司卷物、日式Fusion料理及自家製刨冰。相關地址、營業時間等詳情,即看以下內文!

集居酒屋及酒吧於一身的Kome Kushi位於赤柱廣場地下,裝潢風格以時尚黑白型格為主,配合日式簡約設計,讓人感覺置身日本一樣!巨形的圓形吧枱日間會提供特色甜品及刨冰,晚間卻搖身一變成為調酒吧,非常有噱頭!居酒屋更另設有私人廂房,私隱度十足!客人更可以在壽司吧枱與廚師互動,帶來獨特的餐飲空間體驗。


餐廳提供一系列日本各地特色料理,如塔可飯、香濃雞白湯拉麵、和風鰻魚梳乎厘飯、意大利卷壽司等等。主打有來自福岡的日式博多野菜卷,軟嫩多汁豚肉包着鮮甜的水果,當中較罕見的有荔枝及青葡萄等等,款式更多達十款!


招牌菜式——自家製免治雞肉丸亦是誠意之作,主廚採用雞腿肉和雞軟骨手打而成,沾上生雞蛋特色醬汁,咬落軟腍同時帶點嚼勁,實在令人吃過不停!除此之外,利用美國安格斯牛柳製成的牛柳粒串燒都有驚喜!口感外脆內軟,牛味香濃。

特別推介還有明太子白飯魚薄餅,香脆的白飯魚餅底配軟滑的野菌及明太子,再淋上自家調製的醬汁,食落口感豐富,香氣洋溢!


食完鹹點又點少得甜品呢?居酒屋更推出自家製刨冰,為夏日降降溫!多款口味刨冰任你選擇,有首次加入的黑糖口味。刨冰口感細滑軟綿,再加上由黑糖製作的糖漿和蕨餅,簡直是視覺及味覺的享受。還有期間限定的時令水果口味刨冰,喜歡吃士多啤梨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圖片及資料來源:komekushi

活動資訊

  • 地址 赤柱佳美道 23 號赤柱廣場地下 G05 及 G06 號舖
  • 3165 1887
  • 開放時間11:30 – 21:30
  • 電話3165 188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