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好去處】金鐘新開室內高爾夫球場 過百條實境球道!多種類餐飲+零售服飾裝備

文: 崔嘉兒
2021.09.07

高爾夫球目前在香港仍然未算普及,打球的人不算太多,而且一般的戶外高爾夫球場地點也算偏遠。為了可以方便大家打波及推廣這項運動,現時金鐘海富中心有間新開的新開室內高爾夫球場,在附近上班的打工仔可以隨時去過手癮。

康泰高爾夫球中心在今年8月開業,店內有5間球房和5條練習道,可供客人選擇。甫入店就有間透明玻璃大房,是唯一一間可供左撇子和右撇子打波的房。新手來到可以找教練學打,更可借場地的球桿,非常方便。

店舖中庭更有兩個專賣高爾夫球用品及服飾的牌子專櫃,可以即時換上一套美美球衣再落場打波。他們亦有意在短期內為客人提供客製化球桿,按客人身高、手掌大細及揮桿速度和力度,訂製一枝最合身的球桿,助球手發揮到最佳表現!

這裏還有一個貼心服務,就是為客人提供餐飲,當客人打到肚餓時便可找職員下單食物,點心、燒味、泰式小食、美式小食也一應俱全。店舖負責人更有意引入智能測溫系統及消毒噴霧機械人,務求保持店內環境清潔,讓客人玩得開心又放心!

更多詳情請>>按此<<查詢。


原價:VIP房每小時$760/大堂練習球道每小時$290
會員價:Business Class VIP房每小時$532;First Class 每小時$380/Business Class大堂練習球道每小時$203;First Class 每小時$145
會員計劃:EC Card $2800(有效期3個月)/ Business Card $18800(有效期12個月)/First Card $29800(有效期24個月)
地址:金鐘海富中心2樓70-79&91-9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0AM-10PM/星期五至日10AM-12A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