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純白簡約風紋身店配招牌蛋糕+咖啡!扭轉過往暗黑風格 創造多個打卡靚位

文: 崔嘉兒
2021.09.11

大部分人對紋身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二十多年前的古惑仔紋身,又會以為紋身店都一定是沒有陽光,室內環境幽暗,甚至會認為紋身師也是凶神惡煞。不過隨着時代改變,紋身早已變得被人接受,亦有多種風格任君選擇。

今次介紹給大家的紋身店是「ZIZIZI」,它既是紋身店,亦是咖啡店。從大廈地下行上去已經見到牆上貼着不同字型和大細的「滋」字,配上彩色燈光射影,已經是其中一個打卡位。

這間店是由兩姐妹Nathalie和Nickolle經營,她們將店名改做「ZIZIZI」是取其紋身機和咖啡機均會發出的滋滋聲,非常易記並有代表性!店內的裝潢簡約,以純白色為主調,並用一幅半透明磚牆間開咖啡室和紋身店,多個位置也非常適合打卡。

現時店內有4位駐場紋身師,各自有不同的風格,有興趣紋身的朋友可以先向他們了解,再傾出一個喜歡的圖案。編輯當日找了Nathalie紋她的招牌月亮圖案,效果很好,她在過程中也很細心,又會同客人傾偈放鬆。

她們將紋身店與咖啡店融合的原因是想讓等候紋身的客人能放鬆心情,讓客人邊食邊等。現時店舖提供的食物款式不多,但大部分也是由負責人Nickolle親手製造,俄羅斯千層蛋糕、焦糖餅碎芝士蛋糕、特濃抹茶蛋卷和提拉米蘇也是招牌甜品,而焦糖餅碎咖啡和維也納咖啡則是她的拿手咖啡,很推介大家一試!

更多詳情請>>按此<<查詢。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22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2-6PM (逢星期一休息)
*紋身須另約時間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