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好去處】葵芳新都會廣場7大新開美食好去處推介!齊集火鍋放題/燒肉、限定喵星人打卡位

文: 陳詩明
2021.09.12

荃葵青區的市民有福了!葵芳新都會廣場新開多間餐廳,集合泰式、港式、日式及台式美食。另外,廣場新搞作「喵喵遊園會Meow Plaza」亦同樣登場!想與家人或朋友共聚,不妨參考一下以下小編的推介!搶先預告:萬眾期待的壽司郎Sushiro將於9月下旬進駐新都會廣場,密切期待!

1. 燒肉Like

燒肉Like葵芳分店屬全港第二分店,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一人一爐日式無煙燒肉!新店開張期間特別推出「NEXT」植物肉套餐,就連素食朋友都可以體驗到!一共提供9款燒肉套餐,最便宜只需$48就可以享用牛五花套餐(100g)、橫隔膜肉(100g)及豬五花腩,價錢非常親民!即日起至10月5日更推出「極上LIKE套餐」,包括日本宮崎極上和牛、橫隔膜肉及牛舌。

【葵芳美食】日本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Like」進駐葵芳 $48食到燒肉餐!期間限定植物肉燒肉

燒肉Like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1樓11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9時

 

2. 一鍋堂

一鍋堂屬火鍋任飲任食放題,餐廳佔地13,000呎,主打18款養生湯底。最受歡迎的有120分鐘晚市火鍋放題,價錢由$108至$288,提供多款牛肉、豬肉及羊肉等,配搭數之不盡的配料。餐廳現時開放至6人一枱,營業時間延長至凌晨12時,等埋家人收工食宵夜都一樣可以!

【葵芳美食】13,000呎任食任飲火鍋店一鍋堂登陸葵芳!60及100分鐘抵食午市火鍋放題/全單88折

一鍋堂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6樓601-610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30分至凌晨12時

 

3. 泰潮

連續十年榮獲米芝蓮推介的泰潮可謂品質保證之選!在這裡可食到正宗泰國菜,所有食物均由泰國大廚烹調。誠意推介有肉質嫩滑的海南雞飯配消暑冬瓜湯;必試之選有泰式滷水豬髀飯,配合美味醬汁,非常入味!湯粉選用泰國新鮮香料烹調,夏日炎炎飲返杯椰青的確透心涼!

泰潮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1樓16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4. 巷口炸雞專門店

小食之選有台灣引入的巷口炸雞專門店,鹽酥雞及各式各樣炸物均保留最原汁原味的台灣風味。必定要試人氣醬蒜炸雞!採用台灣特製的蒜蓉醬,混合大量蒜粒而成,吃下去還有九層塔的香味,特別惹味!

巷口炸雞專門店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1樓180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及公眾假期前夕:中午12時至下午9時45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下午9時45分

 

5. 丸十日本食堂

最近非常流行的流水麵終於在葵芳可以食到啦!丸十日本食堂推出全新夏日流水麵四重奏套餐,有三選一的和食主菜,包括多種時令刺身及新鮮天婦羅。流水麵有4款不同口味可供選擇,包括蛋麵、素麵、綠茶麵及紫蘇梅麵,可以和朋友或家人一起體驗挾麵的樂趣!

【葵芳美食】葵芳丸十日本食堂推出全新冰爽流水麵 彈牙透心涼!4色麵條+肥美刺身/炸蝦天婦羅

夏日流水麵四重奏

供應日期:2021年8月2日起

供應時間:下午3時起

收費:$388/份

備註:每日供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丸十日本食堂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4樓484-48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6. 喵喵遊園會Meow Plaza

食飽飯就可以過黎「喵喵遊園會Meow Plaza」同朋友或家人影相打卡!有足足5米高的肥貓「碌碌」登場,而露天廣場及空中花園一帶都佈滿了色彩繽紛的巨型七彩綿球,想打卡留念,絕對推薦「巨型貓玩具及碌碌照相框」,可以同時與「碌碌」大合照!每晚6點至10點更有「夢幻彩光騷」,場地配合浮動光影效果及音樂,使各個打卡位都立即成為幻彩遊樂園!屆時更有「燈謎猜情尋」活動及「主子美食街」,活動詳情請查看以下連結

【葵芳好去處】新都會廣場中秋喵喵遊園會設6大貓咪打卡位!5米高喵星人/星空彩光騷/主子美食街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9月19日至10月31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及L5空中花園

夢幻彩光騷舉行時間:每晚6pm-10pm

 

【優先打卡日】

日期: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時間:3pm-9pm(共設6個時段,每時段只限40人)

換領詳情:2021年9月3日10am起於「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 - 新都會廣場之「獎賞」頁換領

 

【新都會廣場「主子美食街」】

日期: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17日

時間:12pm-8pm

地點:新都會廣場L3露天廣場

 

搶先預告:9月下旬「壽司郎Sushiro」將於新都會廣場粉墨登場!將推出開幕限定$12「極上大吞拿魚腩」壽司,詳情將於商場Facebook不日公布,荃葵青的朋友們敬請期待!

【壽司郎葵芳】日本人氣Sushiro壽司郎葵芳店預計9月下旬開幕!推出限定$12極上大吞拿魚腩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