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走致敏原】 瑞典科技5重過濾 避免二次污染

文: a.Ki
2021.09.13

近年的吸塵機,通常都會比較吸力,其實重點應放在避免二次污染,否則任你最強吸力,原來是一邊吸塵一邊噴塵也是無補於事。瑞典伊萊克斯擁有百年製造吸塵機的經驗,剛推出的Well Q6/ Q7極淨無線吸塵機系列,就採用5重過濾技術,確保微塵致敏原都不會外洩。

五重高效過濾系統

伊萊克斯為增強過濾能力,特別設計出五重高效過濾系統,可過濾99.99% 的 1μm 微塵。第一重是螺旋狀進氣口,可產生高速氣流,降低阻塞率。第二重是透過氣旋錐及金屬格網,產生強大離心力,使灰塵吸入集塵箱中。第三、四重是設有雙面海棉濾網,分層過濾,微塵不溢散。最後是排風口有HEPA等級濾網,鎖住1μm 的微塵,杜絕二次污染,而且100%全部可水洗,非常方便。

五重高效過濾系統,可過濾99.99% 的 1μm 微塵。

二合一設計適用家居任何情況

因應家中不同情況,Well-Q6/ Q7亦可隨時變身配合,例如一般清掃地板,由於本身具備低重心設計,搭配180 度靈活扒頭,能輕鬆清潔每一個角落,感覺上手感非常輕,操作起來不易疲勞。機身設計還可自主站立,無須靠牆而立,無論吸到那裡,都可隨時放置於家中任何位置。如果想清潔高處或傢俱表面,亦可將吸塵機從主機身拆下使用,轉換為手提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吸塵機的使用時間約13-45分鐘,視乎調校的吸力而定。

機身可自主站立,無須靠牆而立。

吸塵機從手柄中拆下轉換為手提模式,非常方便。

不同配件配合不同需要

至於配件,基本上已涵蓋清潔全屋的不同需要,例如升級版UV 電動床褥吸扒,全新雙材質設計,能更有效把床褥深層的灰塵、塵蟎及致敏源拍出並吸走。其他還包括軟毛刷吸嘴、轉彎吸嘴、狹縫清潔伸縮吸嘴等共6款配件(因應不同型號),無論高處或其他 狹縫都可以輕鬆清潔。

全新設計床褥吸扒,密封性更強。

個別型號的前置扒頭為POWERPRO 極淨扒頭,專為木質地板、大理石、石英磚等硬質地板設計,具7倍縫隙集塵力,有效去除99% 地板上的微塵顆粒,雙重材質絨毛設計令吸頭更貼近地面,更有效帶走深層髒污,令地板一塵不染。扒頭還設有LED 吸扒前置燈,暗處髒污一覽無遺。

Well-Q7系列有POWERPRO 極淨扒頭,更有效帶走深層髒污,令地板一塵不染。

另外,亦有型號採用升級版BRC 毛髮截斷扒頭,即使在關機狀態一鍵踩下,5-10 秒即可完成滾刷清潔,並將截斷的毛髮吸入集塵箱中。

了解更多: https://www.electrolux.com.hk/zh-hk/appliances/vacuum-cleaners/

 

(資訊由客戶提供)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