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好去處】舊式上海理髮店體驗剃鬚剪髮一條龍服務!同場加映女士Set頭 初嚐結婚髮型

文: 崔嘉兒
2021.09.18

隨着時代轉變,不少流行事物也有變化,當中最明顯的改變當然不少得髮型,由蛋撻頭去到油頭。其中也伴隨了髮型店的變遷,街道上多了許多不同形式的理髮店,大家也彷彿遺忘了最舊式的上海理髮店。為了重拾昔日情懷,今次特意派出兩位90後編輯嘗試店內服務。

現時香港僅存的上海理髮店只有數間,位於彩虹邨的華麗理髮公司是其中一間,可算是歷史遺物。店外掛着兩個紅白藍燈箱,離遠看到它穩定地轉便知這是上海理髮店。

店內分男賓部和女賓部,是按男左女右來劃分。一般男士來到也會做全套服務,即是剪頭髮加剃鬚,價錢是$110。店內的老師傅大部分也有近40年的剪髮經驗,不論是光頭、平頭、油頭還是韓仔頭也懂如何修剪。剪完頭髮便馬上進入剃鬚環節,老師傅會剃男生的汗毛、眉毛和鬍鬚,不過男編輯David試後認為鬚根剃得未算乾淨,上唇也有少許被剃損,因此有點扣分。

女編輯Carrie則試了Set頭服務,價錢由$150起,能做到不同類型的編髮。當日試做了$300的新娘盤髮,師傅大約用了20分鐘就整好這個髮型。Carrie偏好簡單髮型,所以當日的造型令她感到驚喜,亦挺喜歡左側的一攝長長曲髮,做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地址:九龍彩虹邨青楊路金碧樓33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8AM-7PM
電話:2320 6675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彩虹邨青楊路金碧樓33號地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