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銅鑼灣新藝潮博覽會一連3日開鑼!酒店4層40間房設3大展區/藝術超市/免費入場

文: 張凱淇
2021.09.23

10月又有全新大型展覽開鑼!今年第四屆新藝潮博覽會即將於 2021 年 10 月 8 至 10 日在香港逸蘭銅鑼灣酒店 5 樓至 9 樓舉行。致力為獨立藝術家提供展出平台的新藝潮,是次將雲集逾70位藝術家,並在共4層、40間酒店房的展覽場地內,劃分成三大系列展區,參加者可以親身與駐場藝術家交流互動,詳情即看以下最新消息!

新藝潮介紹

成立於 2015 年的新藝潮,旨在聯繫及支持獨立藝術家,提供一個平台讓其作品得到藝術界與大眾關注,從而獲收藏家、畫廊、藝術機構賞識的機會。而收藏家能於此以合理價格購買心儀作品,是低門檻入手高品質藝術作品的新渠道!

新藝潮博覽會2021

而今次新藝潮博覽會則雲集逾70位藝術家,歷時他們將親臨展覽現場,並在酒店40個房間佈置個人展區,打造別具個人風格的藝術空間。當中主要劃分成三大系列展區,分別為新藝潮藝術家系列、多元藝術系列以及特別計劃系列 Next +。

展區一:新藝潮藝術家系列

「新藝潮藝術家系列」展區之作品,由主辦單位團隊包括策展人、藝術界學者、畫廊或藝術館負責人及知名藝術家組成的專業評審負責篩選最終參展藝術家入圍者,參加者可競逐「新藝潮藝術家獎」。而今次所挑選的藝術家作品,均展現出香港本地當代藝術的各種風格特色!有油畫、塑膠彩、水墨、水彩、雕塑、攝影和混合媒體等,點擊下圖看作品與藝術家資料:

展區二:多元藝術系列

此區則不設地域限制,特別展示更多香港以外的藝術家作品,如台北國際藝術村藝術家黃琬玲的水墨作品;長衫薈的長衫主題藝術創作;藝術家林仲文將示範皮革彩繪藝術等,呈現多元文化藝術。

展區三:特別計劃系列 Next +

由藝術家許開嬌和黃家銓合力策劃的「Next Mart」,聯同11位藝術家特別展出超過 80 件潮流玩味「藝術玩具」(Art Toy)主題展覽,場地將以超級市場為設計概念,展示多媒體藝術作品。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逸蘭銅鑼灣酒店 (銅鑼灣禮頓道133號)
  • 開放時間2021年10月8日- 10月10日 (星期五至日)免費入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