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物】10大大學畢業實用有意義禮物推介!多款訂製韓式花束/鮮花公仔花瓶/發光相框

文: 曹冰冰
2021.11.13

踏入11月畢業季,相信不少人都會悉心準備禮物送給畢業的家人或朋友,表達祝福的心意,希望他們順順利利,前程錦繡。小編整合了10大畢業禮物好推介,讓大家送出別出心裁的禮物吧!

【畢業花束】

畢業花束不但精美漂亮,每束花語也象徵著不同意義,祝福畢業生擁有璀璨的未來。

1. rosyrosie.hk

rosyrosie.hk」主打韓式花束,包裝比較簡約柔和,設計更為小巧精緻。花材的選色亦比較偏粉色,最適合喜歡奶油粉系顔色的女生!

價錢:需查詢,視乎花束款式
來源:rosyrosie.hk 

2. flower of the day

flower of the day」以花語為本,每種花材都有深層的寓意,讓人能寄予滿滿的祝福。花束設計亦是簡約為主,更能特顯花材的鮮艷典雅。

價錢:需查詢,視乎花束款式
來源:flower of the day 

3. hw_flower

hw_flower主打新鮮玫瑰、金香、向日葵等鮮花,可自選花種和花紙顏色。當中的繡球花束大受歡迎,有祝賀前程錦繡的意義。

價錢:需查詢,視乎花束款式
來源:hw_flower 

4. 白紙花舍

若果想永恆保存美麗的花束,乾花束也是不錯的選擇。「白紙花舍」售賣多款色調和配搭的文青花束,而深沉色調的花束更給人成熟恬靜的感覺,很適合送給男生。

價錢:需查詢,視乎花束款式
地址:旺角荔枝角道93號
來源:白紙花舍 

【畢業公仔】

經典的卡通人物陪伴我們長大。畢業作為人生的重要時刻,大部份人也會想有喜愛的卡通人物陪伴左右。

1. 花。畫

花。畫售賣多款畢業公仔,應有盡有,例如為人熟悉的多啦A夢、蠟筆小新、Sanrio系列,還有比較新款的鬼滅之刃、Kakao Friends等等。小店亦提供不同學院的公仔畢業袍和繡名服務。

價錢:視乎公仔款式,由$199-$499不等;繡名服務$100
地址:旺角新之城2樓256號
來源:花。畫 

2. Ladybird's甲蟲部屋

Ladybird's甲蟲部屋」專門售賣不同款式的畢業公仔,而且可接急單,最快即日就有。小店亦有多款畢業袍色帶可選,並可繡上名字校名和年份。

價錢:需查詢,視乎公仔款式
地址:九龍深水埗福榮街54號地下
來源:Ladybird's甲蟲部屋 

3. graduationhkday

graduationhkday」雖然只有網店,但勝在價錢便宜,款式也多元化。它更有訂製手織公仔和繡名的服務,每隻獨一無二,心意滿分!

價錢:卡通人物由$238-$578不等;手織公仔視乎款式;繡名服務$35
地址:九龍深水埗福榮街54號地下
來源:graduationhkday 

【心意禮物】

除了普遍的畢業花束和畢業公仔,大家亦可以為畢業的家人或朋友訂製氣球,以及其他精美實用的小禮物。

1. 100percentbubble

100percentbubble」是氣球專門店,不但有畢業氣球,更有特別的氣球花束和公仔氣球,即訂即造。每個氣球都可以在上面寫上名字和祝福。

價錢:視乎氣球款式,平均大概$400不等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LCX Xplus(寄賣店)
來源:100percentbubble 

2. meet graden

meet graden」售賣多款精美公仔花瓶,以日本及台灣進口保鮮花製作。花瓶更可加上祝福句子和小燈泡,很適合放在房間內裝飾。

價錢:視乎花瓶款式,由$498-$1398不等
地址:荃灣海盛路11號One Midtown
來源:meet graden 

3. create your own piggy

若果想把與家人或朋友的一點一滴製作成獨一無二的禮物,create your own piggy」可為你將照片化為卡通訂製。這間小店設計製作一條龍,有超過30款實用性禮物。

價錢:需查詢,視乎禮物款式
來源:create your own pigg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