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8咪半 一站式美食家品商場全攻略

文: a.Ki
2021.09.30

荃灣8咪半是不少家庭假日出遊的好選擇,這裡不單有多間家品店,包括新界西最大的IKEA,逛完可以到各樓層的餐廳醫肚,有中西日多款菜式給你挑選,定能滿足一家人的胃口,加上交通便利,連接有蓋天橋直通荃灣港鐵站,亦有多條小巴及巴士線直達,讓你的假日輕鬆寫意!

新界西最大IKEA旗艦店

一共四層的IKEA佔地9萬呎,場內有多個陳列室激發你的家居佈置靈感。這裡還有IKEA最新推出的「一站式家居規劃服務」,由專業團隊根據你的需要和心儀的風格度身訂造室內設計方案,由專業團隊一手包辦設計到安裝所有傢俬。而且設計服務收費清晰,只需HK$4,000,而組裝費則以住宅面積計算,不用逐件家具計算,省卻不少時間及金錢,令家居裝修輕鬆無煩惱。

陳列室特別依照荃灣區屋苑規格,加入真實窗戶與窗台的設計佈局,由客廳、飯廳、睡房、廚房、花園到工作室,應有盡有。

7樓有兒童玩具部,佈置融入運動特色,有如動物運動會。IKEA亦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兒童傢俬和玩具,都依照最高安全標準,防火、穩固、無銳利邊角及無毒,父母用得安心,小朋友玩得開心。

逛累了可以在7樓餐廳慢慢享受招牌肉丸、香草芝士炸雞、脆炸鹹豬手、烤三文魚等人氣菜式,素菜選擇豐富,滋味又健康。位於3樓的美食站和瑞典美食廊則有多款輕盈小食和食品雜貨以供選購,由北歐直送的手工啤酒、咖啡,以至特色零食,讓你學習瑞典人的生活態度,在家自製慢活悠閒FIKA時光。

瑞典肉丸
招牌肉丸配上薯蓉、忌廉汁及紅果子醬,十分滋味。

照燒三文魚柳
三文魚營養豐富,香烤後外層微焦,肉嫩多汁,大受大人小朋友歡迎,是一道健康美味的菜式。

IKEA
餐廳︰7樓
美食站及瑞典美食廊︰3樓

 

Decor House 空間收納達人

Decor House服務多元化,包括家居整體規劃、傢俬及室內設計。充滿藝術感的多功能儲物傢俬,能提升儲物量高達七成,將家中衣服雜物都保存得整整齊齊。傢俬選用紐西蘭進口Super E0板材,達日本最高安全級別F****標準,號稱世上最安全的物料,防霉防蛀耐用性高,三千種色調可配合不同風格的家居,同時採用歐洲靜電高溫汽車焗油技術,令顏色保持光鮮亮麗10年以上,更設12年保養。

高身儲物櫃選用實心板材,能支援高難度的獨特設計,即使櫃身高達16呎亦不會變形。

Decor House
1樓121-122號舖

 

FARBE 耐磨透氣梳化

創新布藝風格梳化選擇繁多,各種軟硬度、功能和格調應有盡有。獨家專利的「超纖科技布」,具有真皮的紋理和色澤,卻有布料的透氣性,親膚觸感、透濕和透熱性遠超真皮,被譽為「會呼吸的布料」,而且耐刮耐磨,即使家有寵物亦不怕被抓花破損,價錢亦比真皮相宜得多。

FARBE
1樓103-104號舖

 

e Lighting 照亮生活每一天

要營造空間氣氛和冷暖色調,燈飾絕對是關鍵。e Lighting是全港最具規模的燈飾零售集團,引進世界各地頂級名牌燈具及家品。店內燈飾選擇過千種,產品系列包括天花吊燈、睡房吸頂燈、走廊壁燈、書房枱燈等等,各類裝飾燈具亦一應俱全。

燈飾設計緊貼潮流,以時尚燈飾點綴家中不同角落,為你完美的家更添型格。

e Lighting
3樓312號舖

 

De RUCCI 超凡睡眠體驗

慕思寢具致力於人體睡眠健康研究,選用瑞士脊骨掃描儀為客人量度身型及分析入睡習慣,訂製專屬枕具,締造完美的睡眠享受。皇牌3D床褥系列利用高密度獨立袋裝彈簧,其立體承托技術,即使轉身也不會影響身邊伴侶,令你與伴侶擁有極致睡眠體驗。

De RUCCI
3樓308號舖

 

正和軒-同仁四季 食盡大江南北

餐廳主打椰子雞火鍋,選用天然泰國椰皇和椰青熬湯,主角海南文昌雞皮爽肉滑。湯底放入雞肉煮滾後熄火焗5分鐘即成。先吃鮮嫩雞肉,再品嚐清甜雞湯,之後打邊爐亦不怕熱氣。其他湯底選擇有藥膳大魚頭鍋、四川麻辣湯鍋,總有一款合你心意。新鮮火鍋配料選擇豐富,如波士頓龍蝦、大龍躉、多款海蝦等生猛海鮮。另外,由名廚主理的中國八家菜盡得老饕讚賞,火焰醉鴨、京式烤片皮鴨、蝦兵蟹將煲,味味有特色,讓食客享受大江南北滋味。

招牌椰子雞鍋

選用海南文昌雞,湯底以百分百新鮮泰國椰皇椰青煮成,不溝水、不加糖,完全無添加。

椰皇雪膠燉鮮奶

養顏滋陰甜品選用比桃膠更見矜貴的雪膠,每逢午市都極速沽清,絕對是必點之選。

正和軒-同仁四季
1樓106號舖

 

龍門一番 上海.紫砂燉湯 滋補養生靚湯

不能不試養生原盅紫砂燉雲吞雞湯,精選矜貴配料如螺頭、姬松茸、黃魚,非常滋補。大廚將多款京川滬風味小炒和農家菜選用更健康的食材和烹調手法,更將傳統南北點心改頭換面,變出驚喜。招牌菜魔鬼天使小籠包以墨魚汁、黑蒜和魚籽等為小籠包大變身,還有以飲管啜高湯的小龍蝦湯包亦屬必試。

東北沙薑手撕雞

經典北方前菜,雞肉嫩滑,鹹香惹味。

栗子鵪鶉蛋外婆紅燒肉

甘香五花肉炆得入味非常,入口即化,栗子和鵪鶉蛋口感軟糯,令人吃不停口。

龍門一番 上海.紫砂燉湯
1樓105號舖

 

Kuru Kuru 自家製日式意粉

由日籍廚師特製的意粉選用意大利粗粒小麥粉及初榨橄欖油製成,比傳統的手打意粉更為軟滑,細嚼煙韌彈牙,小麥香突出,蛋味濃厚,無論配搭牛豚肉醬、番茄辣醬,或是幼滑忌廉醬汁,都一樣令人回味。想食得更滿足,更可隨意追加西蘭花、煙肉、日式本菇等喜愛配料,甚至加大份量。

芝士大啡菇煙肉手工意粉 

醬汁以忌廉和巴馬臣芝士煮成,配上原隻搶眼大啡菇,入口菇香四溢。

自家焦糖燉蛋配雲呢拿雪糕

餐廳供應多款自家製甜品, 選擇豐富,每日鮮製。

Kuru Kuru
1樓120號舖

 

8咪半秋日消費禮遇

凡於8咪半商戶以電子貨幣 (信用卡 / 易辦事 / 八達通 /手機支付) 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獲得豐富禮品,包括餐飲禮券及中環至愉景灣渡輪代幣換領券,消費愈多獎賞愈豐富!詳情︰https://bit.ly/2WaV8PO

推廣日期﹕即日至10月31日
換領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換領地點﹕1樓禮賓部

 

8咪半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388號 (港鐵荃灣站A3出口)
電話︰2498 1551
網址︰www.eightandahalf.com.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青山公路388號 (港鐵荃灣站A3出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