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梅艷芳紀念展覽開幕!電影戲服/主題下午茶/免費入場

文: 張凱淇
2021.10.04

一代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的歌聲與舞台風姿從未離開我們心中,今年適逢電影《梅艷芳》(ANITA)上映之際,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與富衛1881公館將於202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舉辦名為「We Miss You So, Anita 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的紀念展覽,除了展出電影戲服及多件致敬作品,更同步推出電影主題下午茶及慈善紀念品,讓大家重溫我們最愛天后的迷人魅力。

「We Miss You So, Anita 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紀念展覽

為了電影《梅艷芳》的拍攝以及對一代天后作出致敬,今次劇組特別重塑多套梅姐經典造型,讓大家重溫梅姐舞台上的百變形象。展覽將為大家帶來三套電影戲服,包括:1982年梅姐參加《第一屆新秀歌唱比賽》,演繹徐小鳳名曲《風的季節》時所穿著的「黄金戰衣」;及重塑《胭脂扣》中所穿的旗袍戲服。最後一套則是還原她最後一個演唱會上唱出最後一首歌曲時穿上的婚紗。

另設多個致敬打卡位,包括《梅艷芳》電影及幕後製作花絮特色牆、《夕陽之歌》歌詞樓梯,以及展示70至00後歌迷影迷所提供的梅姐珍藏。

此外,展覽亦特別找來三位80後至90後的本地插畫及書法藝術家,包括Keo、賣字及留情,為展覽創出全新致敬作品。新作於展覽後將會公開出售,而全部收益將捐贈兒童癌病基金。

展覽期間,將限定販售由本地廚具家品品牌建樂士Kinox,與新一代插畫家聯手合作的Anita 展覽主題限量版雙層不銹鋼保溫杯,一共兩款,每款全港限量150個,扣除開支後,收益將捐贈兒童癌病基金,做善事之外亦別具收藏價值,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圖片看價格詳情:

「We Miss You So, Anita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紀念展覽

展覽日期:202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梅艷芳》電影戲服展期到2021年10月16日)

開放時間:11:00 - 21:00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號富衛1881公館主樓HG樓層

費用:免費入場

 

「Forever Diva 永恆的百變天后」主題下午茶

同時,富衛1881公館現代法式餐廳ODEA亦推出「Forever Diva 永恆的百變天后」主題下午茶,將梅姐經典造型及最愛的港式美食融入餐點創作之中,當中有54%黑朱古力微辣紅唇慕絲、龍蝦燒賣春卷配魚子醬、黑松露蛋白三文治卷及伯爵奶茶馬卡龍等。客人更將獲贈限量版「We miss you so, Anita 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主題黑膠碟造型杯墊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凡享用每套「Forever Diva 永恆的百變天后」主題下午茶,富衛1881公館將會捐出$18予兒童癌病基金。

「Forever Diva 永恆的百變天后」主題下午茶

推廣日期:202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

供應時間:14:30 - 17:00

餐廳:ODEA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號富衛1881公館主樓地下

查詢:3988 0088

價錢:HK$698兩位用 (另設加一服務費)

圖片及資料來源:「We Miss You So, Anita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紀念展覽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