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MIRROR期間限定主題店登陸金鐘!免費派打卡氣球+1:1人形紙板+110成員專屬應援巴士

文: 梁穎心
2021.10.25

麥當勞與即將成軍3周年的MIRROR全員合作,除了推出共16款鏡仔卡、全新爆蒜味麥炸雞、專屬包裝盒外,金鐘海富中心麥當勞更化身MIRROR期間限定主題店!店內設置多幅打卡牆、全員巨型海報、個人Banner、1:1人形紙板等,活動期間更會會於指定時間免費派發MIRROR打卡氣球。此外,更有110 架 MIRROR 成員專屬巴士於全港各區行走。每個成員均擁有自己的獨立巴士車身廣告,鏡粉們即睇海富中心主題店裝扮及應援巴士詳情喇!

MIRROR期間限定店

位於金鐘海富中心的旗艦主題餐廳,將化身 MIRROR 期間限定主題店!店內會展出 MIRROR 12 位成員的宣傳品,包括個人Banner和團體照、巨型打卡牆,隨處可見的 MIRROR 標誌。每幅個人Banner上均有成員的簽名,12 位成員各有專屬顏色,打卡必到!特別的是旗艦主題餐廳的座位隔板都印上了 MIRROR 成員肖像,與MIRROR成員一起用餐。旗艦主題餐廳更會輪流展出 1:1 人形紙板公仔,姜濤、Stanley 和 Tiger 的 1:1 紙板公仔會率先登場,到訪期間限定主題店記得與偶像公仔合照!

MIRROR打卡氣球

逢星期一至星期日(公眾假期除外)下午 3 時起, 金鐘海富店將免費派發印有 MIRROR 和麥當勞 Logo 的限量版氣球。氣球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同時,餐廳亦會播放 MIRROR 歌曲和宣傳片,為一眾鏡粉味覺、視覺和聽 覺帶來大滿足,彷如置身 MIRROR 應援展覽! 

麥當勞 x MIRROR 成員個人專屬餐廳

MIRROR 12 位成員的個人專屬餐廳會掛上成員的肖像旗!

110架應援巴士

一連4星期安排了共110架應援巴士,每個成員均擁有自己的獨立巴士車身廣告,巴士車身同 樣以成員專屬顏色為主調,再加上成員大頭肖像。一於跟著MIRROR巴士遊走港九新界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