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鐵達尼號》LEGO登場 9090粒顆粒還原4支煙囪豪華郵輪

文: Tracy Chan
2021.11.06

LEGO新推影《鐵達尼號》以及《寶貝智多星》積木模型。新推出的Titanic鐵達尼號LEGO是LEGO史上最大的模型,以9090粒顆粒拼砌成,將多個細節位還原。另外更有寶貝智多星的McCallister大屋,屋內設有多個機關。一眾LEGO迷記得收藏喇。

全新的Titanic鐵達尼號是LEGO史上最大的模型,總長269.1米,以9090粒顆粒拼砌成。模型七美還原4支標誌性煙囪、頭等艙樓梯、纜索、發動機室救生艇至吊臂及部件等細節位,船身更可分拆成3個部份。

另一款寶貝智多星模型則還原McCallister大屋,設有多個機關,重現電影內的情節:Kevin 偽裝為家庭成員的籃球員人形立牌和站在黑膠唱盤上的人偶、Kevin 與大盜們的攻防戰情景等,更有一旁的樹屋。
LEGO Ideas 21330 Home Alone現已開賣,而LEGO 10294 Titanic 將於 11 月 8 日起於 LEGO認證專門店及 LEGO®探索中心禮品店發售。

活動資訊

  • 地址 LEGO認證專門店及 LEGO®探索中心禮品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