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穿搭】三大露營實用穿搭貼士!山系打卡必備衣物單品 舒適保暖推介

文: 張汝喬
2021.11.13

天氣逐漸轉涼,各位露營愛好者要準備岀動了!除了收拾好裝備之外,衣著穿搭亦十分重要!今次介紹三種既實用又簡單的露營穿搭貼士,拍照打卡無難道! 冬天準備去露營的朋友切勿錯過啦!

貼士一:選擇較鬆身的衣物

露營需要在户外行走或活動的時間較長,選擇有彈性或寬鬆的衣著可以減少束縛感,方便走動或者進行户外活動。Oversize穿搭更是現今流行的穿搭風格,增加舒適感的同時亦帶時尚感!

貼士二:帶備帽子
各位千萬不要少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露營長時間曝露在陽光底下,不但會加速消耗體力,更會增加皮膚受傷的機會!小編建議各位帶備有遮蔭功能的帽子,除了可以遮擋太陽的光線外,亦能夠增加整體的造型感!

貼士三:穿著多袋子的衣物
相信不少露營愛好者都追求輕便,穿著一些多袋子的衣物可以隨身收納瑣碎物或隨身物件。選擇有造型感的單品,例如工裝褲或功能性馬甲等衣物亦能夠搭岀山系的感覺,非常推薦!

The North Face店內有不少適合露營行山愛好者的單品,包括風褸、行山鞋、帽子、長褲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門市或>>官網<<選購!


 

活動資訊

  • 地址 全港The North Face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