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The Singleton Gallery體驗館登陸K11MUSEA!倒掛麥田/銅製波浪型藝術區

文: 張凱淇
2021.11.22

尖沙咀打卡位再+1!經典麥芽威士忌品牌The Singleton即將在11月18日至12月9日,於K11 MUSEA一樓設置全新「The Singleton Gallery」期間限定店,主打3大互動體驗區,讓大家透過金黃色的倒掛麥田等藝術裝置,了解The Singleton威士忌的歷史與工藝,參觀預約詳情即看以下內文!

第1個區域「The Malt Room」

今次矚目焦點莫過於是這個位於「The Malt Room」內的倒掛麥田藝術裝置「Mirror of Earth」。「大麥」作為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重要原材料,設計團隊特別以其特製出一個麥田空間,利用懸掛頭頂及地面的麥田裝置,讓大家猶如置身在蘇格蘭麥田。

第2個區域「The Copper Room」

喜歡銅鐵工業風設計的朋友,就一定不能錯過第2區域「The Copper Room」的藝術裝置「Bending Time」。這次銅製蒸餾器將化身成銅製波浪型藝術裝置,遊人就像進入了蒸餾器之中,透過藝術重新訴說整個蒸餾工序及呈現The Singleton對慢工藝的獨特堅持。

第3個區域「The Oak Room」

穿過銅製蒸餾器區,便能到達「The Oak Room」!此處則展示出桶藝主題「Tree of Aroma」藝術裝置,展品以橡木樹形態,散發出波本桶及雪莉桶的香氣。大家只要掃瞄二維碼,並將手機對準橡木樹,雙桶熟成的藝術將呈現大家眼前!

走畢整趟藝術旅程後,遊人則可在場內品嚐The Singleton威士忌,或購買The Singleton不同年份的威士忌。凡於限定店期間購買任何The Singleton威士忌,將可於K11 MUSEA地下Artisan Lounge免費換領威士忌專家Tony Leung以The Singleton威士忌調製的3款特別版雞尾酒,各位威士忌迷記得不容錯過!

《The Singleton Gallery》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1年11月18日至12月9日

開放時間:12 :00pm - 8:00pm 

開放時段: 每時段限30分鐘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一樓116號舖

登記預約:>>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The Singleton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11月18日起
  • 地址 尖沙咀K11 MUSEA一樓116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