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行山路線】輕鬆行何文田紅燈山 鄰近港鐵站45分鐘登頂!欣賞絕美黃昏超適合打卡

文: 崔嘉兒
2022.06.04

平時放假去得多展覽、離島、商場,也離不開吃喝玩樂,或許你也開始感到悶了吧。所以今次推介大家趁放假去行山,不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還可以鍛鍊身體和欣賞大自然美景。這座位於何文田的紅燈山的難度不高,大約只需45分鐘便可登頂欣賞風景。

有不少人也想趁着秋冬天溫度轉涼時登高遠足,不過有部分朋友平日或許較少做運動所以未能行一些體能要求較高的山,所以今次挑選了只需要45分鐘便可登頂的何文田紅燈山給你們。由何文田站A2出口出發,轉右直行再轉入右邊的小路後再沿着單程路一直前行。

沿途會遇到一個分岔口,大家記住要向右邊方向靠住球場行,途中一直向前行再上石梯便會到達紅燈山。這裏可以飽覽九龍一帶的城景,很適合打卡,天氣好的話更可以欣賞日落,拍出一張張美美的逆光相片。

附近也有一個球場,不過裏面不時也有人踢波和練習棒球,所以大家謹記不要騷擾到他們,但可以在外面拍照和欣賞他們的英姿!大家離開時可以原路折返,連同影相、看風景、行山的時間來回大約兩個半小時,很適合生活節奏快的香港人。

難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