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銅鑼灣時代廣場聖誕童話精靈森林!6大打卡位!3.5米高太空貓降臨

文: 張凱淇
2021.11.26

於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銅鑼灣時代廣場將聯乘本地插畫師和玩具設計師畢奇,舉辦全新「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聖誕主題活動」,將地面露天廣場打造成童話精靈森林,特設6大打卡位,即睇以下最新消息!

這次的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將畢奇筆下多個角色帶到現場!穿過 50 棵的金色發光聖誕樹、以及高7米的木製聖誕樹,就能看到3.5米高的太空貓,宛如走進奇幻童話過度,打卡一流!

一旁還有聖誕老人POKO之家(Santa POKOHouse),大家除了能與聖誕波克合照,當中更展示出六幅畢奇手稿,讓大家打卡同時欣賞藝術作品!

另外,同場更設畢奇個人展覽,展出多份創作手稿及超過 500 件作品。第一部分於「畢奇奇幻時光隧道」就展示了畢奇2018年至2021年聖誕、冬季及其他特別版盲盒公仔作品。而第二部份為「畢奇夢幻旅程」,則精選出畢奇以夢和森林作為主題所創作的作品,包括2019年至2021年不同顏色系列的豆子系列等。

場內更有300多個不同大小由畢奇創作的外太空精靈,配合璀璨「音樂光影之旅」及全球首個畢奇Instagram AR 濾鏡,,讓大家可以在聖誕期間盡情與三五知己影相!

另外設有期間限定店,出售畢奇多款盲盒公仔,更有首度登場及聖誕限定的作品。

由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於時代廣場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畢奇x時代廣場2022年曆,各位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時代廣場 x 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

日期 : 2021 年 11 月 25 日至 2022 年 1 月 2 日

時間 : 10am - 10pm (首天開放時間為 8pm-10pm)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