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好去處】文化博物館李小龍人物展開幕!光影互動體驗/經典黃色戰衣/電影海報

文: 曹冰冰
2021.12.03

位於香港文化博物館的「平凡.不平凡 - 李小龍」展覽,於2021年11月28日起正式向公眾開放,為期5年。今次展覽加入了全新的李小龍相關展品及相片,同時增設大型光影展品及多項互動項目。相關開放時間及詳情,即看以下詳情吧!

香港巨星李小龍蜚聲國際,適逢李小龍八十一歲冥壽,香港文化博物館與李小龍基金會合辦「平凡•不平凡-李小龍」展覽。今次展覽為期5年,由2021年11月28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展覽展示約400件珍貴文物,讓大眾認識李小龍的個人成就及哲學理念。

場內展出多項精選展品,包括李小龍於電影《死亡遊戲》中穿著的經典黃色戰衣、李小龍的劍擊面罩,和李小龍與妻子蓮達、兒子國豪與女兒香凝的照片等等。

展覽亦加入多項互動體驗,並增設大型光影多媒體展示及互動項目。透過多元的參觀體驗,從電影、武術、個人修為等方面,讓參觀者回顧李小龍的傳奇一生。館內亦有公開發售限量版李小龍銅像紀念品,更多詳情可 <按此> 了解。

地址:沙田文林路一號香港文化博物館2樓(專題展覽館六)
開放日期:2021年11月28日起至2026年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11月28日 - 2026年11月28日
  • 地址 沙田文林路一號香港文化博物館2樓(專題展覽館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