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之選FUJIFILM instax 2大神器 與至愛盡情分享開心愉快的佳節Moment

文: a.Ki
2021.12.10

聖誕節就到,又是揀選禮物的季節,禮物要有心思又實用,收到禮物的人才能感受到你的心意。若在派對中收到FUJIFILM instax 2 大神器:mini Evo即影即有相機及Link WIDE相片打印機這對組合,就可以即拆即用,即時影相即時打印,與好友分享快樂時光,共度愉快聖誕。

懷舊外型 以特效營造獨特照片

FUJIFILM instax mini Evo造型復古懷舊,以經典銀黑配色示人,加上皮革紋理及金屬機身,完美模擬舊有的菲林相機外型。更將菲林相機原有的按鈕賦予全新功能,例如將菲林轉盤及鏡頭轉變成切換拍攝效果的轉扭,更有趣的是將菲林過片桿變成打印桿,更配上菲林過片時發出的齒輪機械聲,充滿玩味。mini Evo內置10種充滿趣味的鏡頭特效,包括柔焦效果、漏光效果等等,再配合10種包括黑白色調及復古色調等等的菲林效果,用戶可以發揮創意,組合出高達100種的獨特攝影效果,打造出充滿個人獨特風格的照片。除了可以將拍下的照片即時打印外,更可以藍牙連接手機,將mini Evo變成無線打印機,打印手機內的照片,亦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將mini Evo的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或傳送給朋友欣賞。

特闊菲林 印出玩味十足的照片

新登場的instax Link WIDE是FUJIFILM首款寬幅菲林打印機,能夠以instax系列中最大尺寸的菲林打印出高質素及更廣闊的照片。菲林更大張,呈現出更細緻的畫面。用戶更可選擇鮮艷模式或傳統模式,打印出不同對比度及飽和度的照片,打印效果完全自己操控。

此機內置29種實用的設計模板,讓用戶可以輕鬆地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特別賀卡。更可在照片上添加特別生成的QR Code,將不同的內容,包括聲音、文字、網址及地理位置加進照片,好友只要一掃QR Code便能讀取,令分享變得更具樂趣。Link WIDE尺寸的骰,機身極為纖薄,便攜性極高,而且外型簡約,配合機身上的立體波浪紋理設計, 無論是極地白色或岩石灰都充滿時尚藝術感,非常吸睛。

mini Evo建議零售價 $1,690
Stone Gray minifilm建議零售價 $73

Link WIDE建議零售價 $1,280 (預定發售日期︰2021年12月下旬)
Black Wide film建議零售價 $108

 

Info by FUJIFIL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