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海濱】維港首個水上單車體驗即將開幕!率先睇維港首條海岸堤階/踩艇仔預約詳情

文: 張凱淇
2021.12.23

維港最新休憩好去處即將登場!位於灣仔海濱的維多利亞港首條「海岸堤階」,連同「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第二期)」長約280米的新海濱長廊,將於12月24日正式開放!特設兒童遊樂等多項設施外,更首設維港水上單車體驗,相關預約及地址詳情,即看最新消息!

佔地約5,200平方米的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第二期)」,今次全新開放長約280米的新海濱長廊,令港島北連貫的海濱長廊延長至7.4公里,市民可從石塘咀沿海濱步行至炮台山,沿途設置戶外桌椅及兒童遊樂等設施,及加入本地創作人麥雅端所設計的「Chocolate Rain」主題藝術裝置,相信勢必成為全新散步好去處!

當中矚目焦點莫過於是維港首個水上單車體驗!預計試行半年的「水上單車體驗活動」,合共有20艘水上單車提供給遊人租用,其中三艘更是以麥雅端的插畫作品「Chocolate Rain」為題的特別設計水上單車,打卡一流!市民可由即日起至網站(www.coralseaferryservice.com.hk)或至現場登記處購票租用水上單車,一嘗於維港「踩艇仔」的樂趣。

體驗前,遊客需穿著救生衣並聽從相關人員的安全指示,才能前往乘坐水上單車。

而另一焦點,則是即將同步開放的維港首個「海岸堤階」。其利用無欄杆梯級式沿岸設計,讓其可化作水上活動場地,甚至是舞台,平日則供遊人安坐於此,觀賞維港兩岸美景。此外,場地亦有可供船隻上落水的滑道,以便未來舉行水上競賽。

一旁設置小食亭,販售各式飲料、雪糕、以及泡泡玩具,家長帶同小朋友到場放電大玩吹泡泡就最適合不過了!

「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第二期)」前往方法

1.市民可從灣仔渡輪碼頭或灣仔北臨時公共運輸交匯處,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

2.從灣仔港鐵站A5出口經行人天橋前往,步程約15分鐘

3.從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經堅拿道西天橋前往,步程約9分鐘。


水上腳踏船活動票價詳情:
購票: 客人可即時網上付款購票,購票後將會收到電郵確認,出示購票記錄即可遊玩。系統的票價是按時段收費的。
班次: 每天營運,每個鐘一班船,即10:00、11:00、12:00至到18:00。每個班次可售20套船票(2人船14套、4人船6套)。
票價: (以每節45分鐘收費計算)
平日(星期一至五)
10:00 - 14:00:2人船:$100 / 4人船:$140
14:00 - 18:00 :2人船:$120 / 4人船:$16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 - 14:00 :2人船:$160 / 4人船:$224
14:00 - 18:00 :2人船:$200 / 4人船:$280

其他活動詳情請參考以下網址:>>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devb.gov.hk/

活動資訊

  • 地址 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第二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