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登場 為香港人健康增值

文: a.Ki
2021.12.23

追求健康生活的你,有沒有想過在中環海濱跳熱力澎湃的巴西戰舞;或在摩天輪下悠閒地做瑜伽;又或者讓小朋友在大片草地上踢足球?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的到來,長遠為港人免費提供以上課堂,鼓勵大眾持續為健康增值。

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節目豐富,成人課程之一巴西戰舞集舞蹈、雜技和音樂元素 於一身,甚受學員歡迎。

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是香港摩天輪聯同 AIA Vitality 公園的延伸項目,於 12 月 15 日舉行開幕禮後便正式投入服務。2017 年創立的 AIA Vitality 公園,單是摩天輪 的訪客便超過 450 萬人次。四年來 AIA Vitality 公園一直不斷優化及推陳出新,成 就了今日 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的誕生。 

超級馬拉松跑者黃俊橋擔任跑步班的導師,開跑前必先做足熱身運動。

精心設計多樣化課堂

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精心設計多樣化的課堂,融合傳統、現代及漸進式元素,適 合各年齡層、不同能力和喜好人士,旨在訓練學員健身技能,同時培養健康生活習慣。例如巴西戰舞,集舞蹈、雜技和音樂元素於一身;瑜伽課程適合喜歡低強 度的人;巴西足球學院透過足球訓練,培養小朋友的體育精神、紀律、領導才能 等,並特別請來知名的專業導師主理各課堂,包括托定咸熱刺球隊教練 Shannon Moloney、超級馬拉松跑者黃俊橋、Rugbytots Hong Kong 董事 Ben Cullen、YogaUP 創辦人及總監魏秋琪、新興運動協會創辦人黎廣業及尊巴舞(Zumba)導師 George Iu 等。

即日起,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 12 月至明年 1 月的課堂接受網上預訂活動免費門 票,如此與眾不同、以追求健康生活為目標的活動,你又怎可以錯過? 

瑜伽課程適合喜歡低強度的人,在摩天輪下戶外海旁做瑜伽又別有一番樂趣。

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的巴西足球學院透過足球訓練,培養小朋友的體育精神、紀 律、領導才能等。托定咸熱刺球隊教練 Shannon Moloney 亦於活動當日即席示範 她的精湛球技。

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為 AIA Vitality 公園的延伸項目,提供身心健康活動,凝聚本地社區。

AIA Vitality 健康總部課堂

網上查閱時間表及預訂活動免費門票:www.zicket.co/aia-vitality-hub-venue

資料由客戶提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