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荒謬趣怪品牌Pabepabe玩味設計 插頭開關手袋+兩餸飯盒形手袋 殺出潮流新血路

文: 張汝喬
2021.12.24

作為荒謬先鋒品牌Pabepabe的手袋一向天馬行空,設計靈感加入餐盒、餐具、鞭子等生活元素,最近更推出插頭及電掣設計手袋,荒謬至極,吸引一群熱愛搞怪的粉絲!今次帶大家了解及選購荒謬美學品牌Pabepabe的手袋啦!

Pabepabe主理人Logan及劉行定義品牌設計為「荒謬美學」,全因手袋設計靈感加入意想不到的生活元素,例如用兩餸飯盒形狀造成及附屬餐具的手袋,荒謬之餘帶點玩味,十分破格!Pabepabe招牌款式Sukuru系列($880起),日本小書包形狀袋子絕對是店舖的大熱款式!低調之餘有很多顏色及大小選擇,總有一個適合你!聖誕節選購紅色袋子應節就最好不過!

最新推出的燈掣及插頭系列絕對值得大家留意!主理人Logan透露創作靈感來自某日坐於咖啡店內看到的插蘇,從而忽發其想成就了今次的藝術品。用插頭開關的手袋Socket($1080)創意十足,安全性高,雖然袋子容量較少,但外形的骰可愛,小編私心推介!

如果你是袋子總是滿滿的人,小編推薦另一款容量較大的燈掣手袋On-Off($1480)!燈掣手袋的形狀間格較實用,長方的形狀低調又特別,加入了可以按動的On-off電掣設計充滿玩樂性,主理人Logan更加強調按掣有舒壓作用,適合工作壓力大的朋友!

Pabepabe袋子特別的設計雖然未必迎合大部分人的口味,不過主理人堅持獨特設計,每個款式限量岀售,確保購買的客人可以帶著又漂亮又稀有的袋子外出!他又表示十分感恩這一群品味相同,喜愛和欣賞荒謬美感的忠實粉絲(小編正是!),令他們能夠一直進步,敢於創造更新穎、更天馬行空的藝術品。歡迎各位有品味又熱愛潮流穿搭的朋友到實體店或網店認識Pabepabe,一起選購荒謬至極的手袋!

 

門市地址:GALLERY+STORE SOHO (G/F, 62B, Staunto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13:00 -19:00/ 星期六日 : 12:00 - 20:00(星期一休息)

 

【詳情可以到Pabepabe網站或Instagram查詢】

 

活動資訊

  • 地址 G/F, 62B, Staunto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