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 多顏色、可換殼配潮人造型 內置UVnano殺菌燈、ANC主動式降噪功能

文: a.Ki
2021.12.28

無線耳機可謂日常生活上最重要的gadget之一,無論是聽歌聽podcast、打機玩手遊、講電話、開網上會議都大派用場,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耳機,愈來愈多人重視外表,LG Tone Free最新推出的兩款無線耳機FP8和FP9,輕巧靚款兼且配備三種黑、白、金色選擇,而且還可以為充電盒換上馬卡龍色的原廠外殼,搭襯度極高,隨時可以搭配你的OOTD!加上英國頂級音響品牌Meridian調音技術、長時間續航力10小時^以及內置UVnano殺菌功能及IPX4防水,實在是近期型格品味與性價比高的真無線耳機選擇。

搭配5色韓系外殼 黑白金3色極輕巧真無線耳機

無線耳機作為最常配戴在身上的日常gadget,款式當然重要,LG Tone Free無線藍牙耳機以Sleek Fit 人體工學設計,耳筒佩戴時更為舒服,而且貼合耳形不容易脫落。顏色上除了常見的黑白兩色之外,更推出市面少見的金色耳機款色,顏色上可以配襯手機之餘,更可以換上多款原裝充電機外殼,搭配不同造型,粉色系顏色選擇夠晒fancy,加上輕巧的掌心大小,就如一粒甜蜜的馬卡龍一般,年輕潮人要襯唔同look都可以colormatching,最能夠展示個人獨特品味。

黑白金3色耳機和充電盒極輕巧,還可以置換多款不同色彩奪目的外殼,搭襯不同潮流造型OOTD打卡最就手。

耳機輕巧配戴舒適,三款顏色任君選擇。

LG Tone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 全天候高質wireless隨身聽

兩款全新上市的型號FP8和FP9,外型和大小幾乎一致,只是當中的FP9版本可支援「Plug & Wireless」功能,只要將隨機附送的USB-C轉AUX音原線輸入充電盒,則可發放藍牙訊號,為沒有藍牙輪出的gadget加添流動性,睇電視煲劇、用電腦開會、在gym跑步或者搭飛機睇戲都可以用藍牙耳機收發音源,無拘無束全面靈活。

LG Tone Free兩款型號耳機均配置強化版主動式(ANC)降噪功能,可以根據環境降低雜聲,在不同場合都可以清晰享受音樂不受外來騷擾,享受一個人的世界,而且只要點按耳機的輕觸表面就能開關降噪功能,要轉換聆聽外界聲音相當方便。配合英國頂級音響品牌 Meridian調音技術與 3D 環迴音效,聽歌睇電影更覺立體更豐富。

超輕巧的耳機和充電盒,女生們出街更為輕便。

迷你機身也有高質素音質,絕對是高性價比的無線耳機。

無間斷10小時續航 UVnano紫外線殺菌充電盒加強衛生

選擇藍牙耳機,小巧輕盈及音色功能之外另一重要考慮是其續航力,尤其是劇迷煲劇或長時間出外最重要的一環,LG Tone Free藍牙耳機擁有超長10小時續航力,使用充電盒叉電更可供播放長達24小時,一日無叉電都可以玩到兩天,加上兼備IPX4 防水防汗效能,去一兩天如露營、毅行者的outdoor活動都唔怕無歌聽!另一貼心功能是充電盒內置 UVnano 紫外線殺菌功能,獲專業認證有效殺滅 99.9% 細菌*,關上充電盒子叉電時同時幫耳機消毒,助你無時無刻保持個人衛生。

^使用充電盒可供播放24小時

【LG Tone Free 無線藍牙耳機】
建議零售價:TONE-FP9 $1,699、TONE-FP8 $1,599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