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king歌手羅凱鈴Judas宣布2022年1月舉行《Keep Rolling 演唱會》

文: 王庭芝
2021.12.30

Busking歌手Judas Law 羅凱鈴將於2022年1月26日晚上8:15於麥花臣場館舉行《Keep Rolling 演唱會》,這亦是她正式出道後的第三次個唱,她在演唱會記者會上表示對於今次個唱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對她來說麥花臣場館不是一個陌生的場地,令她重拾往時在麥花臣表演時的感覺,而且近兩年因疫情關係少了很多現場演出的機會,所以對於今次演唱會充滿期待。

Judas 仍記得在人生中首次個唱時,因當時完全沒有舞台上的經驗,不曉得處理,既沒台風,在表演時也沒有説很多話,只靠一股銜勁去完成那次演出。而在經過近幾年的舞台鍛練及學習後,在今次演唱會中也會對製作團隊表達一些新想法,但一定不變的就是當日對音樂的那份銜勁。

在記者會上,Judas 更獻唱了特別為今次演唱會撰寫的新歌「且行且珍惜」,寓意人生路上會經歷不同過程,但必須感激曾經的人與事,這首歌Judas 更填寫了部分歌詞,監制則是「呼吸有害」的製作人莊冬昕,他同時身兼今次 Keep Rolling 演唱會的音樂總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