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電影】精選4大農曆新年檔期新戲!MIRROR成員Edan處女作硬撼男神黃子華賀歲片

文: 王庭芝
2022.01.04

尚有一個月就到農曆新年,除了拜年,看賀歲片都是不少人的過節必備節目,2022年的賀歲片檔期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兩大港產片《闔家辣》及《飯戲攻心》,前者有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首登大銀幕,後者有本地男神黃子華。此外,人氣動畫電影《星夢動物園》相隔5年多推出續集,同期還有Marvel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魔比煞》,戲迷不愁新年無戲睇!

《闔家辣》

主演:吳君如、鄭中基、梁詠琪、呂爵安

故事大綱:

2019年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令一眾「打工仔」得以在家工作,大家為無拘束地工作感到興奮,可是在家工作的Coba,卻是每天跟家人困獸鬥;他計劃將母親辣椒醬在社交平台發售,可是由選用哪款瓶子包裝起,潛藏多年的家庭矛盾一觸即發,這個在家日常拉鋸戰,比他們的辣椒醬更辣!

上映日期: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飯戲攻心》

主演:黃子華、鄧麗欣、張繼聰、王苑之、林明禎、陳湛文

故事大綱:

一個家,最緊要齊人開餐。深信此道的大佬廚藝麻麻,唯有長期用心靈雞湯式金句「餵大」兩個細佬,但異父異母的二佬(張繼聰 飾)及同父異母的三弟其實覺得大佬有點老土。幸好大佬請來三弟的廚神級女友為三兄弟包伙食,一家人終於有啖好食,每晚8時的飯局亦令兄弟更添和睦。但隨著二佬女友的加入,飯桌氣氛即時變得燶味十足,皆因二佬女友竟是大佬最念念不忘的前度﹔為免以後餐餐背脊骨落,大佬唯有臨時揾個哎吔女友一齊撐枱腳。從此,每晚6人同枱,味蕾滿足,閒話家常,卻舌尖有伏,總之嗒落就知味道……

上映日期: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星夢動物園2》(Sing 2)

粵語配音:梁詠琪、黃德斌、陳葦璇、柯煒林、葉巧琳

故事大綱:

大劇院老闆樹熊阿畢和他的SING夢班底,憑著精彩演出,成功令新畢氏劇院谷底反彈。雄心勃勃的阿畢更決定進軍殿堂級舞台,在世界知名的基斯托大樓影院開騷,唯他先要得到大老闆灰狼大亨·基斯托的首肯。豬舞王威猛先生忽發奇想,提議新騷由收山多年的搖滾傳奇獅子哥羅威擔大旗,這個大膽的構思竟然得到大老闆灰狼大亨·基斯托的賞識。

哥羅威因為妻子去世已有十多年絕跡樂壇,阿畢為了圓夢,硬著頭皮出盡渾身解數遊說對方復出。尋夢過程刺激滿FUN妙趣橫生;最重要的,令巨SING幫一眾弟兄姊妹們,再次感受到音樂能夠治癒人心的無比威力……

 

上映日期:2022年1月29日

 

《魔比煞》(Morbius)

主演:Jared Leto、Matt Smith、Adria Arjona、Jared Harris、Al Madrigal、Tyrese Gibson

故事大綱:

患有罕見血病的科學家魔比煞為了醫治自己,並拯救其他遭受相同命運的人,決定嘗試一種危險的治療方法,起初看似成功,更意外獲得超能力,但代價卻是變成嗜血的怪物,究竟這是祝福還是詛咒……

上映日期:2022年1月26日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月26日 - 2022年3月31日
  • 地址 全港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