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OINS會員獨家換領至「瀛」繪馬盒及御守造型利是封!新會員仲有迎新大利是3,888 COINS!

2022.01.07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很想「返鄉下(日本)」寺廟祈願的你,有好消息!恒基地產旗下七大參與商場H·COINS綜合會員計劃為迎接虎年,推出以日式傳統新年為主題,配以立體刺繡工藝製作的「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及標準版「御守造型利是封」,供H·COINS會員換領。

繪馬盒連利是封  為會員祈福催旺虎年

由1月7日至2月3日期間,H·COINS會員可在App內以1,888 COINS或688 COINS換領繪馬盒連利是封套裝乙套或利是封乙套(各配上3款共12個立體刺繡利是封)*。兩者以炫彩色調設計,結合多款日本緣起物元素如達摩不倒翁、水印如意結、祈願繪馬及御守等,寓意吉祥,而御守造型利是封以健康、開運及金運主題並採用立體刺繡工藝,盡顯御守的精緻及豐富觸感,讓摯愛感受至「瀛」祝福。

恒基地產旗下七大參與商場H·COINS綜合會員計劃推出以日式傳統新年為主題,配以立體刺繡工藝製作的「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及標準版「御守造型利是封」,供H·COINS會員換領。

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憑1,888 COINS換領)

打開這個日本人用於祈願的繪馬盒,令人有恍如置身日本神社的感覺。盒內配有3款共12個立體刺繡御守造型利是封。

立體刺繡御守造型利是封(憑688 COINS換領)

一套3款,每款4個,分別以健康、開運及金運主題並採用立體刺繡工藝,吉祥又精美。

登記成為H·COINS新會員  攞3,888 COINS迎新大利是

此外,只要於1月7日至2月15日期間登記成為新會員並成功登記HK$100或以上的電子貨幣消費,即可獲迎新大利是3,888 COINS**!然後可憑指定COINS換領包括「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及標準版「御守造型利是封」等豐富禮物及電子禮券。還不快快行動,為新一年帶來好開始!

於推廣期內成功登記成為H·COINS新會員,可獲迎新大利是3,888 COINS。

*禮品換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獎賞COINS將會由系統自動發放至合資格的會員帳戶內。會員登記COINS受「登記COINS」之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H·COINS網頁或手機APP內的「條款及細則」。

H·COINS參與商場:
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MOSTown新港城中心、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屯門時代廣場、利奧坊

未成為H·COINS會員,立即下載及免費登記:https://hcoinsapi.mosyss.com/app/download
條款及細則:https://www.hcoins.com.hk/h·coins「新春祈願」會員專享賀年禮遇/  
H·COINS一般條款及細則:https://hcoin.com.hk/條款及細則#會員

 

資料來源:恒基地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